各位鄉親錫大~歡迎蒞臨Lisa小棧賞文~請多指教!

lisa ㄟ庄腳菜(27.)

2010040711:36

昨兒冷冷天有點想吃粥勒

那就來煮鍋地瓜粥唄!

有道是→燒粥討債菜….

意思燙粥燙嘴.粥扒沒二口菜菜一口口塞

所以..煮粥我會下重口味的菜色囉

那就來點土豆炒魚撥阿

我知道七小姐之前有煮過請看→夠味的小魚乾


呵呵/阿我煮的是迷你版的小小魚乾

其實..相信嗎這可是我頭一次煮呢

論色香味都輸七姑娘一大截呢

瞧她煮的...料兒都下的多豪邁押

好低...下次我會了...辣椒也要下多點


簡單的素火腿切絲配高麗菜就很清甜囉

前二天看kodo家的→蒜燒加納魚

昨兒又看咚咚家的→糖醋魚片

/忘了一提..

今兒個是咚咚姑娘ㄟ生日啦

咱大家來祝福咚咚生日快樂哈

青春永駐/身體健康/心情美麗/…..

她→今兒不在家..跟她瞇瞇出去七逃囉

呵呵/那就來個kodo+咚咚版囉

也就是...紅燒外加糖醋口味勒

登登=請看以下這盤濃縮綜合版



Peggy沒有番薯飯只有地瓜粥要不要吃押

響應環保...請自備碗筷哈...乖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