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鄉親錫大~歡迎蒞臨Lisa小棧賞文~請多指教!

lisa ㄟ庄腳菜(72.)

2011031018:07

每次當我厚顏想要來貼菜菜

……內心掙扎許久

人家貼的菜色道道都色香味美

阿我貼的都黑麻麻胎哥款勒

 

也不是沒有梗....

而硬要跟自己過意不去

而是….

我~總覺得每個人煮法略有不同

像我...

都喜歡清冰箱之拼裝菜色也

套上那句話兒….

我不犧牲.怎顯現妳們的強咧

~那~就~上~菜~吧~



小黃瓜切絲+素火腿絲+肉絲醃紅麴粉...

熱鍋先炒香肉絲在下小黃瓜絲起鍋灑白芝麻



麵腸切斜片+蔥絲+素火腿絲+芹菜段...

熱鍋先爆薑絲撈起

在乾煎麵腸片到恰恰

在下其他材料…..

加入醬油、胡椒粉…..

也可加入豆鼓爆香炒

青花椰+洋蔥片+素料+紅羅蔔...

清炒或是加入黑醋都很香喔




芹菜炒花枝…(也有人說炒魷魚)

花枝先燙過….

熱鍋炒香薑片在下花枝芹菜段

可加入點黑醋米酒提香喔


豆干切斜片+蔥段+醃肉絲+小魚干豆鼓

熱鍋先爆香蔥段+小魚干豆鼓撈起..

在炒半熟肉絲撈起

最後下豆干煎呼恰恰

再把以上的材料全部下下下

醬油+胡椒粉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