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鄉親錫大~歡迎蒞臨Lisa小棧賞文~請多指教!

lisa 遊苗栗~玉清宮(公園)

2011061317:50

這是100/5/19…..

那日和哈尼規劃苗栗隨性三日遊

第一站/我們午餐來到三義木雕街覓食

去年7月我們也來過這兒~三義木雕街~

我還自己一人去爬旁邊的四月雪慈濟茶山呢

吃飽喝足照著原定計畫

首先~來到三義-勝興車站

/路邊先來上一張留影

擺個美美波濕….露露小乳溝

人客阿…..

當我拍完露小乳溝後

結果→不幸的事情發生了

那就是數位相機中猴了

(您瞧瞧~上面那兩張靈異相片)

 

哇哩勒此時相機給我罷工

這廂可怎麼辦喔

(莫非神明在懲罰我不該無恥的暴露狂)

50元停車費進入勝興車站

結果相機鬧罷工…..能怎辦

只好…..用眼睛純欣賞囉

 

好歹蓋些戳章玩玩

買個勝興車票也安慰

醬~~表示有到此一遊了咩

至於龍騰斷橋去年也和娘來過

從勝興車站敗興而出

沿途我就用我僅有的腦容量用力想

用手機拍嗎記憶體有限/畫質有差

 

那要不….咱去市區新買一台數位相機咩

錢嘎開落….凡事麻好辦客倌您說是唄

耶/就~這~麼~辦...(我怎那麼優勒)

 

 

從勝興車站出來…..

我們直接去預定的苗栗車站附近住宿

 

第二天100/5/20……

第一站/從苗栗-玉清宮(公園)開始七逃




這兒玉清宮公園漂亮喔

您瞧瞧~~好多大型的樂器耶



古色古香~~環境我喜歡







10元買山東饅頭餵魚趣





逛完玉清宮公園

接著我們去附近鐵道博物館七逃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