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鄉親錫大~歡迎蒞臨Lisa小棧賞文~請多指教!

lisa 帶嬤孫ㄚ團~福隆-舊草領隧道

2011061109:03



續上篇文…..

100/5/29 ~美好艷陽-星期日

 

嬤孫ㄚ團逛完沙雕展也曬的差不多

那咱該往有冷氣能避暑的地方走去

 

/跟著lisa腳步…..

咱進入福隆遊客中心賞免費木雕展

由於裡面全是三義木雕藝術品不給拍

那就拍外頭幾張意思意思一下咩







我們這一小團的

本身沒什麼藝術氣息

所以/走馬看花逛一圈…..嗯低囉

來~~下一站咱跟著黃太太手指的方向

【福隆-舊草領隧道】....前進去吧


記得去年lisa第一次瘋狂來

~兩鐵胚福隆-舊草領隧道~


日子過的好快

轉眼一年過去了

那咱今兒個再來回味一下

胚福隆-舊草領隧道的樂趣唄


去年此時奴家一枚愿頭來胚

今年共襄盛舉抓三枚來湊人數囉

我說那腳踏車出租店的老闆真敢賺耶

人家我就想說~用淑女車載佑佑即可

因為佑佑要胚四輪輔助輪..

倒不如別騎...肯定跟不上我們..

阿災頭家『指定』我騎↑這款親子車

吼~~騎嘎我的兩邊〝改邊〞不哩阿酸ㄋㄟ

因為這一隻的重量也是有份量的好嗎

騎嘎我氣喘吁吁快口吐白沫囉

三不五十QK按奈我可愛的改邊

回程走路還……不知不覺呈現外八呢

聽說…..

蝦咪勒….隧道17點打烊關門

於是乎….胚出隧道口沒多做停留

買個冰淇淋打發那兩隻…..

舔好了沒拉屎狗

等下被關在隧道內哈

瞧瞧~~新北市&宜蘭縣....交界處

母阿~~您身著大花紅裙

小心裙尾攪進去哈

一輪10就好….別超速ㄋㄟ

我想...吹吹風

吹吹隧道內的清涼風(蘇~福)

 

 

 

 

 

 

又是……夕陽黃昏

今日節目接近尾聲

各位….來造喔

咱還得趕火車去哈

佑佑說~~晚餐吃什麼

當然是….再吃福隆便當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