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鄉親錫大~歡迎蒞臨Lisa小棧賞文~請多指教!

滿山滿谷杜鵑花盛開

2010021020:03



今兒的失給就讓哈尼給安排

哇勒…B我一定要去爬山

不許去騎車什麼麻.

跺腳/生氣/住海邊ㄋㄟ管真廣

也是啦還真的好久沒去爬山囉

沒辦法游泳排第一.騎車是第二.

爬山看天氣看心情囉

 

讓我輕輕哼一段詞….來賓跟著哼吧

『淡淡低三月天杜鵑花開在山坡下..

….2月初滿山滿谷的杜鵑花開

不是杜鵑窩喔用詞要得體別亂罵人哈

真是美麗水啦/共拍到三種顏色

粉紅色/桃紅色/白色/正盛開呢

 

現代人生活忙碌多久沒接觸大自然了

山上空氣真是沒話說….吸收芬多精喲

透中島揪虛微….僅我一人在山上耶

下山連個小黑小白的影子也沒有…..

今兒聽到不是蟬鳴喔.是貓頭鶯聲耶

對吼/3天過年大家忙死了

誰有閒功夫來爬蝦米山阿

哇哩勒….僅我我這枚愿頭啦

爬歡喜ㄟ爬健康ㄟ爬爽ㄟ




高輻射ㄟ電台基地台ㄋㄟ

我最好遠離它800公尺吼

爬回來洗香香陪哈尼看『阿凡達』

看一半我睡著了人家累了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