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鄉親錫大~歡迎蒞臨Lisa小棧賞文~請多指教!

假日ㄟ好去處

2010013120:28



人客阿

記得前天我有貼出這些模型飛機吼

呵呵/今兒假日尬飛機的人潮更猛囉

昨兒胚碧潭回來又有經過

哇靠….lisa親眼目睹一架模型飛機

倒災蔥啦那主人會哭..

一架肯定不少錢耶

 

今兒個假日好天氣好心情

和哈尼約好他去那兒看人家尬飛機

lisa喜歡自個兒胚過的路線

有棒的優的環境都喜歡哈尼在去

順雞婆的在一旁碎碎唸當解說員

/今日仔假日比前天人潮更多呢

就這樣我和哈尼用雨衣當墊子

鋪在一顆不知名的樹下

呵呵/開始野餐起來順欣賞尬飛機

 

/旁邊攤販一攤攤湧入勒

/有朝一日lisa搞好麵粉

也能來擠上一攤吼

到時要來捧場ㄋㄟ

開玩笑啦..光做週休假日會夭死囉

 

兩個北七ㄟ無聊中年人

曬日頭也2個鐘了夠捧場了吧

該來走阿

go去板橋黃石市場吃生炒魷魚

沿路兩個人還來段小吵嘴呢

我贏/我贏/敢跟我逗….還早勒

阿今日仔就這樣…..落幕了

謝謝收看

其實人家今兒本想去爬山的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