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鄉親錫大~歡迎蒞臨Lisa小棧賞文~請多指教!

lisa 介紹淡水天元宮

2010032009:36

接下來lisa為看倌們介紹天元宮內景

真的好莊嚴富麗堂皇耶

天元宮的進入口有家7-11生意興隆押

尤其人手一杯咖啡這是一定要的

進入天元宮大庭我想只能說是驚艷二字

庭前就至少有4.5株吉野櫻花美呆了

還有入口一塊大石頭寫『天山聖域』四大字

右邊一塊石寫『天』   左邊一塊石寫『元』

 

正中間有一座漂亮算小噴水池

放眼忘去是一座5層樓的高塔

大家不妨進入參考逐一樓層參觀喔

進入一樓有一個鑄滿經文的大鐘..很美

然後個樓層有不同的莊嚴佛像

想拍更美的櫻花要上二樓拍才美

更上樓層往下拍可俯勘整個天元宮美景

一株一株盛開的吉野櫻花盛開到差不多囉

預前往觀賞的民眾

動作要快花期很快就過囉

 

從右手邊斜坡往上步行去後山..===

更多株奇花盛開美不勝收…..人手揚頭拍特寫

也巧遇好多對新人佳偶在拍婚紗照

好笑的是妳將會看到一個很勁爆的畫面

**=攝影師會躺在地上取景拍攝角度

接下來畫面妳拍我 我拍妳 真的是人山人海

會讓妳流連忘返的一個攝影好所在呢

真的賞櫻花不必大老遠往國外跑

咱台北淡水這座無極天元宮就吉野櫻盛開

 

昨兒是lisa頭一糟嘗試胚哇ㄟ淑女車上山

說是『宮』….顧名思義肯定在上坡囉

哇哩咧….昨兒胚嘎我大粒汗小粒汗的腿發抖

結果盡入眼簾的美艷盛開櫻花..這一切辛苦值得的

昨兒醬來回胚85.2公里

是破我目前的極限紀錄了

很累但是這一切是值得的

 

看倌們要去賞櫻那邊停車一次100-

也可於淡水捷運站對面搭往天元宮專車票價21-

也可胚機車或者像我胚卡達車上來吼

開車民眾淡金路往登輝大道..101縣道

天元宮地址….北新路三段36….離市區5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