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鄉親錫大~歡迎蒞臨Lisa小棧賞文~請多指教!

體驗擺攤做生意甘苦談(14.)

2018032012:51



掐指一算..
距離上次發牢騷(上集之13)落落長這篇

https://lisa5592.nidbox.com/diary/read/9726467


竟然已經事隔4個月囉
應該說日子過的真快嗎


畫面上這位是我們黃家唯一的金孫
也就是Lisa小弟的兒子(小五了)
好像是第三次來我攤上探班~吧
這位金孫對我這位大姑姑非常之陌生
這一切都敗於咱家黃太太所賜
一個家的凝聚力夠不夠
這都是拜(敗)她不公平所賜
唉...所謂多錢餓死爸
沒有財產分 不有重男輕女分
沒有大小心分 沒有最好啥都妹有





好的....跳回來今日之主題
今日有空有興趣的拎著椅寮泡壺茶
殿澱坐著聽Lisa講古時間 (感恩蛤)
上一集才叨絮著很多的職場不公事件

私以為代誌度丟囉
只好面對&接受囉
(兩手一攤) 阿不然又奈何

前題提過那個女的跟我自家人打擂台
我除了默默承受認了自力自強又能如何
心想~能混就續混口飯吃
真......混不下去的話
只好包袱款款ㄟ回家吃自己囉

嗯丟喔..講這麼好聽
前題好像有落下狠話
說要跟人家輸贏大家都別混喔
是這樣嗎
我是這種人嗎
點頭如搗蒜..對!我就是這種雞仔腸鳥ㄚ度
要玩老娘隨時奉陪
哇嗚((天下最毒婦人心
怎不乾脆說~唯有女子與小人難養也
喔..拜託ㄟ
一人做事 一人當
小叮做事 小叮噹
別把天下的女人拖下水





好的....
回到主題重點
結果咧...
結果咧~結果咧~結果咧(大舌頭唱的結果咧)
結果→『ㄚ母~我出運ㄚ』
我有服用您寄來的鐵牛運動散
喂~離題了喔

好的....
結果出乎人意料之外
我沒提前退伍
倒是對手那個女的提前畢業了
好像.......服期到...二月底...吧


二號幾鏡頭給我帶上
俺該啥嘴臉呢
好的..露出老鴇嘴臉
悄悄的我暗爽在心底
輕輕的吹口哨放雙手


殊不知.....
代誌不是憨人所想的岸泥
蝦咪(((國劇甩頭鏡頭
鎮住腳步...蝦毀有人接手續pk賽

不但如此..
接手的這位竟然是俺合作多年的烙板的娘
請蒙住我的雙眼吧
真是不敢置信
請問..倒底誰在給我衝康咧


得到的最新消息
悄悄的烙板的娘去跟人家續約了
悄悄的聽說她要改經營現蒸包子店
有可能僅單純的〝包子店〞嗎
別忘了..您家主打的昰麵包ㄚ
麵包(((麵包(((麵包
鼻孔噴氣
因為〝升〞氣所以重複三次




約都悄悄的簽了
也不是啥龍穴位
搶屁喔
屎位就是〝始蝟〞+屎味

我真不敢相信
幹掉一個又湊來一咖自己人
給我58高梁凍著喝蘇ㄚ服

好的....(第四句好的了)
兵來將擋 水來......阿門土淹
算命仙也不能給我答案
有誰能告訴我
我~還~能~混~多~久










心情很ㄚ雜的情況下
58高粱/嘎逼/大辣/等...
凡是能傷害我胃潰瘍的我全包
我相信..我早晚死於胃癌
因為~我不愛我自己
誰愛我..到底誰來愛我
答案→我那位資深的管家公~哈尼

心情鬱卒的情況下
我常失眠
當然罪魁禍首是咱家那隻貓爺
牠常用牠愛的貓手給我抓轉喇叭鎖
ㄚ不然~就是於我房門口哭吆
擾人眠的傢伙
我~又能耐牠如何
別在提說牠是我我甜蜜的負擔
我真受夠牠 把屎把尿還偷襲我
霸了..不提了
誰叫牠戶口搬遷來我這戶
重點~~~我是戶長ㄚ

去看醫生拿藥的情況下
可笑的昰藥是給我吃幫助入眠
怎不是給那隻該死的貓爺吃讓牠喔喔睏呢
(動保單位..看的出我這句是在開玩笑吧

失眠的情況
除了燒酒安慰我的心之外
實在沒撇步
我左想 右想 上看 下看
滿腦子的嚥氣啦

因為..那個屎位自家人烙板娘接手也就罷了
連我自己的攤位都快不保了
有人給我衝康
有人肖想我那個龍穴位
能如何..走一步 算一步
誰叫我不是包月包年包養的
這叫是..命運創制人

反正..我那個位子有人包場為大戶最大
我僅能閃邊兒點在挑選其他掉漆位
如此不保障的環境下
苦心經營2年多的攤位
恐.....我也要提前退伍囉


所以說嘛...
師父說的~冤冤相報何時了
是的...感恩師父 讚嘆師父


沒事了..謝謝收看..嚇客



 


  •    (悄悄話) 2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