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鄉親錫大~歡迎蒞臨Lisa小棧賞文~請多指教!

lisa 吃喝玩樂篇

2010032011:01

接下來為各位介紹幾家不錯的店

這也是昨兒lisa胚過的路線店家

隨性的人可以學lisa走馬看花

走到哪玩到哪吃到那兒勒



首先介紹這家在淡水老街上

店家門牌號碼叫海角145號呢

上次我還拍尾段一家叫海角7號勒

這家柑仔店乾媽店是賣古早零食

lisa也進去晃一圈也交關一堆存糧呢

胚車車就可邊嗑囉..小包裝挺方便的

kelly照過來照過來..

妳看昨兒我又〝經過〞榕堤耶

特請路人甲幫我來上一張留影也


這是昨兒胚錯路線拍到的

這乳牛在往漁人碼頭必經路上拍的


Peggy換妳照過來照過來

呵呵/昨兒天元宮回程我特繞關渡宮

/讓我給買到『阿對雙胞胎』了耶

拜託ㄟ人家週一週二公休啦

難怪上次我是週一去胚買不到也

其實好多景點都是公休週一耶




燒乎乎..不囉唆買來馬上嗑

胚嘎足辛苦足么ㄟ

登登=這些兒是我今日仔ㄟ戰利品也


這是胚往天元宮半路上的一家麵攤店

魯雞腿便當85-  豬肝湯30-

 

這張是於台北大橋自行車上坡段拍攝的

夕陽西下很美的黃昏夕陽照

可惜還有另一張拍霧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