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鄉親錫大~歡迎蒞臨Lisa小棧賞文~請多指教!

lisa 胚華西街龍山寺廣場賞水舞

2010032722:46

賞完萬華再生家具展市場

從廣州街直直騎..就會看到華西街囉

華西街觀光夜市託人幫我來上一張留影

整條觀光街幾乎都是賣吃的

讓我給拍到這個艋舺電影裡的場景

這條華西街40巷摸乳巷

還有這間蛇店.站遠遠偷拍一張

這間是赫赫有名舊的『仁濟醫院』

大家記得幾年前的『沙士』吧

順拍舊仁濟醫院對面這間1921年的尤魚老店

竟然下午一點還沒開始營業

只好選吃他隔壁的店選魯排骨飯70-

還不錯吃..只是筍絲么受酸而已

 

再來漫步到龍山寺.先把我心愛車車鎖好一旁

剛好整點龍山寺對面這個地下街廣場有水舞表演

這座叫美人照鏡池水舞噴泉

每天上午9點至晚上9點.整點到會噴15分鐘

=的=超=驚=艷=的=呢

隨著音樂偏偏起水舞水啦

臨場感才感受的到喔

就在龍山寺地下街廣場上

 

賞完精采的15分鐘水舞表演

該進去龍山寺參拜一下囉

有空再貼龍山寺內景照及剝皮

晚安囉.














艋舺片中的摸乳巷就是條華西街40巷

此人是在販賣鳥兒讓人放生.警察來趕2次了

我記得.好像20多年前我似有買過耶

他拼命抓來賣.就是有我這種北七會去買勒

我真是助紂為虐喔

當時年少不經事啦..對啦錢多啦

龍山寺地下街廣場旁的漂亮花架棚

 

整點都會噴水舞15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