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鄉親錫大~歡迎蒞臨Lisa小棧賞文~請多指教!

龜山北天宮~基北步道+大棟山(100/12/18)

2011122013:43

我說這人押

千萬不能心存僥倖

世界這麼大

竟然能山中來相遇

有人標題想下《狹路相逢》

最後標題下巧遇佳人 巧遇嘉人 巧遇家人

 

我只能說….

好佳在…..我沒有給人家倒會

也沒有甚麼冤親債主

所以大辣辣的續我的~天涯我獨行

 

千算萬算也沒這麼湊巧的事兒來發生

那日美好週六12/17

原本就規劃要來登山的說

心裡有底的盤算著

不是龜山-北天宮就是土城-天上山

 

結果咧

還是那句話兒【計畫趕不上變化】

這有人插撥害我整組重新洗牌

後來演變行程為上篇文的龜山+桃園+八德囉

話說有夢最美就在隔天12/18美好星期天

好天氣好心情不出門那多對不起自己

千叮萬囑天塌下來也要等我爬完山回來蛤

興高采烈的著輕便裝

胚著我的50cc小綿羊往龜山北天宮方向去

 

就在上午1030已備備起步走….

話說46天前11/2-lisa 獨自一人前來冒險過囉

由於記取教訓的非假日千萬不要來當獨行侠女

所以囉特挑今兒個美好星期天再度前來挑戰


 











結果不可思議的事情在此來發生囉

上一次lisa非假日的前來挑戰

我不是說獨行40來分遇不到人類嗎

 

嘿嘿-

這次每讓4分鐘就撞見一組人類囉

有的好像進香團攜家帯老的不像來爬山

有的好像來懇親會的攜大小包的來遠足

 

終於~~

在這基北步道迎面來了一組正常版的

一切裝備正常的一男二女組合登山客

lisa笑容燦爛的

主動點頭清脆的喊聲~『你好』~

對方馬上禮貌的點頭微笑回應

就在黑羊讓白羊的小徑(基北步道)山路上

 

擦身而過的瞬間….

那二位妞兒飄來一句經典話語

『蕭解~妳的皮膚好漂亮喔』

登登-定格lisa我傻眼呆一秒愣住了

心想不會吧

這算哪門子的搭訕詞兒押

方才不小心〝迴〞過幾秒而已

敢情→兩位妞兒眼力特好

竟然看的出我膚質

 

這有點扯不依不可靠不能採信

誆我喔要不就是兩位有近視喔

正常人應該客套頂多會說

小姐~妳身材真好要不也會誇費思好押』

 

這組耍嘴皮子的不可靠山友小心堤防來著

場面瞬間冷場三秒

這時...

其中又有位妞兒飄來一句搭訕詞兒

請問你等下要回程走這條嗎

 

我不加以思索的馬上回應

那可不一定喔..

我有可能頭殼扒代的

續走至北靈宮折回北天宮呢』

 

結果咧….

事實證明〝有一組〞更扒代的

真的走到天荒地老回北靈宮牽車耶

(呵呵-想套我話兒..門檻兒都沒有呢)

最終印證了一句話兒

這歹路不通行蛤

最終要奉勸諸位山友

這以後蛤

有陌生人搭訕誇稱咱美麗的

咦!都愛注意蛤

 

阿不過...

話說回來我應該感謝這兩位妞兒

由於她倆的一句誇獎

竟然我暗爽竊喜許久

回程雀躍的吹口哨來著呢

小妞兒朋友金拍謝蛤

原本不想貼這篇文來踢爆(出賣妳)此事說

誰叫妳….誰叫妳留言來嚇我

沒有給我來個山中奇緣愛的抱抱

竟然說不敢驚嚇我怕我尿失禁

也對啦這年齡層中風不得呢

 

 

 

我只能說這基北步道驚嚇人指數有破百

二次來挑戰二度授精囉

 

喔~這以後防止在被人給認出來吼

我想要來化濃妝爬山咧還是戴面具來登勒

詳情路線圖起參考46天前lisa來此冒險的

http://tw.myblog.yahoo.com/lisa-5592/article?mid=20074&prev=20165&l=f&fid=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