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鄉親錫大~歡迎蒞臨Lisa小棧賞文~請多指教!

多謝你的愛心~認識你真好

2012011619:53

有道是巧婦難為無米之炊

這會兒…..有人站住了

/………..是贊助啦

蝦瞇你們不信

那我只好供出贊助商囉

斗篷元氣餛飩

贊助商有交代

牛排不必(閹)醃漬啦

直接豪邁下去(姦)煎啦

灑點兒鹽巴就很可口囉

細低……….媳婦兒謹記住了


至於那個很像水餃的超大餛飩

退(兵)冰後你濃我濃難分難捨

本來我想加入egg料理此湯品

 

蛋細咧………..

按尼就變成…………混蛋湯了押

所以~還是不要讓egg加入會員勒


那個.....贊助商又有交代

寂寞芋粿巧要剖半下去(強姦)煎

這個贊助商真是有夠囉唆

老天爺押

這家贊助商給的東西真是好吃耶

我有禮貌沒有說he mom的好吃喔

 

也不是說….吃人嘴軟 拿人手短

而是有幾分證據說幾分話兒

不信你問佑這有多好吃咩

趴兔版的

這個贊助商又佛心來著

提供紫飯糰二顆呢(我和佑的)

咱自己人要吃的有下重本喔

料多豐富真是巧婦來著賢慧

我若不小心胖了采薇你可要負責蛤

飯後點心時間~~

這個蛋糕佑佑學校的作品

我也不知道能不能吃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