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鄉親錫大~歡迎蒞臨Lisa小棧賞文~請多指教!

認識小畫家基本款

2014061210:00
 




狐疑喔
這不是幼幼班畫的
這是lisa嘟嘟ㄚ塗鴉低
利用小畫家功能亂塗鴉
好玩咩





小畫家從那兒找
來~電腦的左下方【開始
~所有程式....滑鼠移至(三角點)會顯示一堆
在找~附屬應用程式~一樣滑鼠移至三角點
很容易就找到【小畫家


可以輕鬆把小畫家挪移到[開始]的那個上方
不要時.....小畫家按右鍵~從清單中移除


相對的....
所有程式→附屬應用程式...

不只小畫家還有簡易計算機等
還有遊樂場的一些遊戲
一一可挪移或複製/貼上
到桌面(另開個資料夾放遊戲)
或開始的那個上方儲存都可









這是小畫家的工具
咱來認識一些工具專屬功能唄







我說電腦是摸索出來低
最後記得儲存檔案時要選jpg相片檔存檔
還有影像那邊的屬性可調相片大小畫數喔


又一篇lisa假會的二師硬要出頭篇
關公面前耍大刀
http://lisa5592.nidbox.com/diary/read/8732869
我說~基本款的有用的還是加減能參考咩




來附贈這些小畫家功能
專業教學網址給大家參考
找時間加減看受用無窮用




@認識小畫家

http://ce.fhl.net/elderpc/07paint.htm




@小畫家影音教學

http://video.ks.edu.tw/soft/01basic/paint/index.htm




ps~
小畫家編輯那邊還有個貼上來源
把喜歡的物件相片叫出來塗鴉改造
好玩ㄋㄟ專屬的畫布隨在你塗鴉

如何玩小畫家
把你喜歡的文章先擷取
(擷取鍵在F12右邊那個鍵SysRq)
在開小畫家-編輯-貼上-


lisa下台一鞠躬
lisa雞婆性
總喜歡把據我所知的跟大家分享
至於功力有幾分那不是探討要件
寫部落格在於分享不藏私為要素
至於半統師lisa大家多多包涵
謝謝收看
歡迎多多指教



   


  •   淑華Kuo 於 2014-06-14 07:26 2F
  • 假期的透早
    來訪好友
    利用今天還算不錯的好天氣
    正可帶著妳的哈尼
    遊山玩水~趣
    假期愉快
  • 版主於 2014-06-14 21:47 回覆
    淑華姐~假日愉快
    嗯啊...lisa現在櫻櫻美代子
    無業遊民剛好賺到七逃命
    今天有和哈尼去新店碧潭撈撈ㄟ
    等下要來弄相片影音呢
    每次出去玩回來最快樂是弄照片過程

    再來我掛網時間也不定囉
    6/20提前考國防一科目
    再來要準備6/26+6/27連續六科期末考
    最後6/30再考一科結案放風
    這二天哈尼陸續網購一堆露營用具
    開心7月lisa放暑假帶我去環島露營趣
    好期待喔
    當然先來準備期末考為要素
    平常心我不會再獨霸著前三強囉
    假日愉快
  •   kellyke 於 2014-06-12 11:33 1F
  • 這個我會,我常在這裏用照片~
  • 版主於 2014-06-14 21:34 回覆
    哇(((((
    終於有一項妳贏我了
    說我讀資處科的
    卻很少接觸小畫家耶
    因我有幾項軟體在把玩相片低

    是有一次一位隱藏新格友
    告知我擷取畫面開小畫家編輯貼上
    說這樣畫面比較不會反光
    最主要....
    省去我拍照/讀卡/弄相片等
    網路一線牽就是有這好處
    連潛水客都足感心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