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鄉親錫大~歡迎蒞臨Lisa小棧賞文~請多指教!

讀冊~越讀越冊

2011101114:02
 

各位觀眾~~

蕾低省傑特們

照過來 照過來

咱來考考你(妳)

國小有畢業妹有

 


 

 

ㄅ是瞎瞇ㄅ阿

玻璃門的ㄅ阿

 

ㄆ是瞎瞇ㄆ阿

泡沫(煞梅ㄆ的ㄆ阿)

 

ㄇ是瞎瞇ㄇ阿

臭ㄇㄇ的ㄇ阿

 

ㄈ是瞎瞇ㄈ阿

福州伯的ㄈ阿

 

ㄉ是瞎瞇ㄉ阿

磨菜刀的ㄉ阿

 

ㄊ是瞎瞇ㄊ阿

七逃狼的ㄊ阿

 

ㄋ是瞎瞇ㄋ阿

乃乃個熊的ㄋ阿

 

ㄌ...ㄍ..ㄎ...ㄏ...

 

ㄐ是瞎瞇ㄐ阿

三八雞的ㄐ阿

喔~不..

是...歹雞雞的ㄐ阿

 



 

 

好的~我看你們有沒有讀冊吼

這個麻....

有邊讀邊 沒邊讀中間

不要像我醬子沒風度

玩到起性喇得一度飆彰化

好啦~

我承認是..好幾度啦

 

看押...

玩到有點肚.......藍色

差一點翻桌呢

不要拉我(捲袖管中)

我跟你拼了

林~老~蘇~累

 








































哇哩咧

傻傻分不清楚

快咬到舌頭了

該捲舌妹有捲舌

ˇˋ˙ˊ搞糊塗了

頭殼抱在燒阿

玩到敲椅敲桌

不爽玩了啦

汙辱我的智商


 

暗娘喂(((((

題目50題我就錯19

謝死謝陣喔

還好意思貼出來

歐桑~滾回去讀幼稚園唄

(握拳)挖糞塗牆中


 

您風度好~~

那您自個兒來一『叫』高下咩

http://www.78.com.tw/phrase/index.asp

他們家好像有時間性的耶

暗摸摸就無法度把玩了說

也好啦

免的睡前發脾氣亂踢被子

好奇的人

可隨時點進去生氣

記住蛤

每個題材都點進去玩死它

還有遊戲區喔

拜託ㄟ~~

我連那個大家來找碴

也會玩到變臉吐口水

裡面什麼都有

什麼都不奇怪

您瞧瞧

連英格利虛麻有說

我最喜歡這蝦米小居的網站啦

 

 

 

早知如此 何必當初

只好重拾書本

考家裡蹲大學去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