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鄉親錫大~歡迎蒞臨Lisa小棧賞文~請多指教!

傻傻分不清楚

2009072201:08


有道是----『大舌頭又多話(愛鐵雄)』.&『重聽者會翻話』(臭耳人多番話).

 

 


今天跟我妹的對話實在夠經典↓(各說各話)

 

妹→『近來睡眠不足火氣大嘴破』

我→『那簡單阿---用鹽水多漱口.吃顆黃連.在抹口內膏就ok』

妹→『拜託!那多阿.越吃越燥喔』

我→『怎麼會呢.黃連降火的阿』

妹→『哇勒----我以為妳說榴槤呢』

(小姐!1個姓『黃』.1個姓『劉』耶.差粉多好嗎?)

這位台苔~妳當在坐月子喔.這種天誰吃榴槤阿!起笑ㄋㄟ.

這讓我想起多年前的一則也是爆笑版的~各說各話↓

 

老凱出國去彼岸打小白球.某日;雄雄想到打國際電話回來給我.

老凱→『我有幫你買假的LP喔.....買2個.的給妳.的給妳女兒』

我→『粒共蝦米?買LP-------2個要給我們』(敢有影.不會吧.要醬嗎)

老凱→『嗯啊!的斜背適合妳女兒.的手提的給妳.而且還有大櫻桃圖案喔』

我→『三條線((((汗顏).大ㄟ~那個叫LV啦』

老凱→『勢ㄚ...剛剛偶是講LV啊~~~~~』

算了!你是老大.你說的算.雖是假的.但最主要的是→感謝你有這份心兒.(就感心ㄟ)

 

其實;多年前我曾在餐廳打過工.那時我也是重聽一族.也是爆笑一枚↓

 

話說:客人來吃飯.我上前點菜篇.....

那個人好帥都不用看菜單.倒背如流----腸旺、鯧魚、魚香茄子、梅干扣肉、培根高麗菜.....

好的!先生你點的是→炒飯、炒麵、魚香茄子、梅干扣肉、培根高麗菜-------

$%^&#(((小姐.你是有要緊沒.我哪有點炒飯&炒麵.

有啊!你剛剛不是就先醬點炒飯、炒麵-----

喔~拜託ㄟ.叫你經理來.請到你這個〝臭耳人〞又愛番話.

偶是點→五更腸旺、乾煎白鯧魚~~~~(安德失癲)

啊--------醬子喔!                       喔~收到.馬上叫廚房幫你準備            (退駕)退退退退退

 

 

么壽喔!謝死謝陣ㄋㄟ  ------    

媽的......怎腸旺聽起來極像炒飯.

嗯~那個鯧魚.人客阿!你們說.像不像(台語)的炒麵.

狂笑-------哇哈哈.(醜一)

 

再補充一枚經典篇↓也是在這家餐廳.中午換我留守聽電話.

鈴~鈴~鈴~『喂!妳好...很高興為你服務.』

『蕭解----明晚偶要訂位.我們是獅子會的.我姓白』

『好的.白先生!你們十幾位.我幫你安排大間一點的梅廳.6:30好不好』

『喔~蕭解----不是十幾位.是獅子會. (醜二)            唉喲~幹嘛那麼計較啦(啐)

 

沒多久-----我.畢.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