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鄉親錫大~歡迎蒞臨Lisa小棧賞文~請多指教!

基隆八斗子~潮境公園海蝕地拍拍樂

2015082216:16




喔巴甘納賽((((
是的.這是lisa的手機鈴聲響起
目前仍採用韓國大叔的歌曲

『喂!...............』
『準備一下.....等下我去接妳』
『要 去 哪 裡 ?』
『帶妳去基隆望海的日子』

系低...來電者是在找伴遊小姐
嘟ㄚ好敝人職業欄標寫自由業
用最快的速度梳妝打扮誰豆一下
等下倌人要來接臣妾去給海看






投 資 報 酬 率
直接殺來基隆海洋大學對面嗑牛排
看似新開的店食材方面卻有待加強
因為他們竟然有加一成服務費咩
沒有時間搞浪漫
囫圇吞棗等下有要事待辦呢
別想歪..沒要胚來基隆開房間
沒那麼專程

更何況依我們目前的七年之癢程度
不會有車震衝動 更拒一旁草叢刺激
那啥事這麼專程
喔~哈尼有工務要事待辦(至少需3個鐘)
秘書小姐我等會兒自由活動時間
在......待命....集合....(YES)





那就於基隆八斗子海科館
台二線70k附近把我放生吧
臣妾自個兒去潮境公園拍拍樂
孰料天空落水不討喜天
自製浪漫雨中取景尋奇岩異石拍





 八斗子海底的秘密花園




就這樣.....
獨自一人撐著傘
漫步在潮境望海




喔喔~前方封閉沒山可登高望遠





那就巡著堤岸邊去瞧瞧浪花兒







啥鬼天氣來攪局.....
此處荒涼僅我一枚愿逃來此賞景





豪大的肉粽角群





挖屋((((秘境ㄋㄟ
莫名傻膽一人漫步來此荒涼堤岸邊
竟賺到天然海蝕地可賞




美ㄚ((((亂美一把
天然ㄟ尚水



包裡掏出溫熱瓶
一人癡傻的望海
品嘗著茶葉香熱茶
隨興的蹲一旁看著浪花拍打
沒有愜意 只有隨興




此時此景我一人包場
賺~好~大~ㄚ



唯一煞風景的是
布鞋變雨鞋啦





還有一拋可愛的尿兒急於洩洪
躊躇該豪放的路邊就蹲方便廁嗎
又.....害羞倘若有空拍機咻過
不巧捕抓到骯髒傷眼畫面哩
那(((忍忍會過去的
雖然此處此刻空無一人
我還是秉持的道德觀念
秉持的有貞操觀念
不隨便路邊掏出寶來獻
要齁住         (夾住)












風雨無情ㄚ
奴家獨自一人淒涼雨中散步
老天不合群
雨水竟然用倒的
沒在客氣地狂下
又....
方圓百里沒處理想躲雨處




如意算盤想敲這處海洋中心
卻瞧見一旁標寫辦公處等字樣
二樓有啥展可探也懶了
一旁茅廁解放先       (舒坦ㄚ)








最後~挑選這處土地爺爺搏感情躲雨先




雨下累了
我該續上路了















可憐的石花菜心情三溫暖
一下曝曬日光浴
一下遭雨水洗滌
好歹攏系命










雨稍停歇
續當走路工
走馬看花拍拍樂




退潮的海蝕平台
美得不像話




閒情雅致自製浪漫氛圍




繞場一圈回到台二線
一旁漁港剛好有漁船要出港




船隻就是從那一蹦康出海ㄋㄟ
掏相機速度沒有快狠準~放棄
那自拍一張其樂留影













天涯我獨行 不亦樂乎
就在此處公車站牌亭
豪邁不羈的率性脫下我的雨鞋
真的快變成香港腳囉




來電顯示倌人等下要來接駕了
抓準時間快速繞場海科館一圈




真的繞場一圈
裡面沒時間參考
放風時間到
該歸隊了





倌人說自由活動時間了
下一站可跟著lisa腳步
咱一起去和平島撈撈ㄟ
去和平島海角樂園探險趣

 
 

~未完待續~

 

 
 





看倌們請先賞2015/08/14....
lisa~精心特製的06:35秒相片影音剪輯









謝謝觀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