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鄉親錫大~歡迎蒞臨Lisa小棧賞文~請多指教!

簡單的幸福~最近趴趴照

2015082100:22
 



一......
二......二林.
三......三峽.
四......四海..
五......五湖.
六......斗六.
七......七堵.
八......八里.
九......九份.
十......





幹啥無聊數數哩
喔~沒啦
就覺得這地方名真趣味
耐人尋味咩
(大家看畫面這二張蘇迪勒掃過漂流木一堆)





這字唸佘ㄕㄜˊ二聲(蛇)
別傻傻又在唸余天的余喔
也就是下面沒有多出去的意思
應該說....
這佘字是.....人....二....小
懂唄.....
就好像那砍棒寫的孔雀蛤(格)
也是常人唸孔雀蛤(哈二聲)
更有人常唸孔雀憨.....是吧





好了....不研究了
來八里撈撈ㄟ搞浪漫賞夕陽
當然覓食美食首選兩相好囉






人多的地方別浪費生命排隊
另外那家兩相好排隊人龍溢出來了
我沒那米國時間排隊僅買一兩相好+一芋餅
系低沒錯...我只需要各一這二款就好






所以....不必往人多地方鑽
這處福州的參考看看
燒燒剛撈上岸不久的口感還不賴阿
(好像那家姊妹有勝一點點哩)






八里左岸非常適合 



看倌阿.....
別以為身騎馬兒就是白馬王子喔
他~在耍帥沒要做生意喔
所以....看看就好
手機掏出來
快狠準 喀擦一張
這些花布少女群各個看癡傻了
還好是看馬兒不是看大叔




花布少女們該回去集合等待演出喔




大大鮮紅色很招搖
大大的四個英文字母
B     A    L     I
ㄅ阿...八     嘞一....里
仰天長笑............原來八里肉構來著

這處搶手點藝術裝置
不可能淨空
所以快狠準咖擦一張








他→是河童來著










接下來.....
為看倌播報本週花絮





8/17周一忙裡偷閒邀約我的泡友
這泡友→是我泡湯的朋友許姐也
孰料..泡完湯竟有專屬司機來接送
許姐的新交的朋友
是新交不是性交喔
此人長得好像水果奶奶趙自強喔
lisa當電燈泡又賺到一頓好料
中山捷運站旁林森北路高檔日本料理店
順風耳買單我有風訊飄來三張小朋友說
阿季幾乎......讓你們破費了
咱下次泡湯約何時咧
我想再來拜一次碼頭說
(好加在我手機拍糊了二位爐主)
謝~謝~招~待~90肚鞠躬
















畫面跳來週二8/18
透早胚去樹林給母后接駕
駛去林口長庚額娘要報到




上午場醫院報到
下午場髮廊報到
陪賓被拖下水
好吧!當三年老學生妹直髮欺騙社會
現在能吹口哨畢業等兵單
拜託你又沒雄偉那兩粒
當不成花木蘭從軍去
所以不排斥電逃摸(電頭毛)

只是老闆的娘
你可以加快速度阿
俺坐三個半鐘了
屁股麻囉痔瘡囉
最後成果畫面帶上母ㄚ子攬鏡自拍樂















畫面又跳來西門町櫻桃泡泡
這攤是之前和哈尼來嗑安慰的
金拍謝~六月我泡友許姐長尾巴
妹子我想聊表心意
孰料...櫻桃泡泡被我吃倒了
晴天霹靂.....又一家被我吃倒了
毒施本阿真夠帶賽的
最後..和許姐附近一家二樓燒烤店1000大洋搞定












最後之......
六月另一枚獸猩是我家哈尼
這天走奢華風陶板屋嘗鮮趣
農曆做過就好 國曆留給別人做吼





這廂....換人做做看
掐指一算我很多條可撈
七夕情人節一攤
農曆快到又一攤
國曆差二天就饒了

怕你荷包太傷
怕你膽固醇太高
怕你...........
那檔朗抵現金囉
吹口哨5000入袋
三Q.....員外....

 
 


  •   kellyke 於 2015-08-24 14:09 2F
  • 吃吃喝喝又泡湯,妳日子過著挺消遙的嗎,讚哦~
  • 版主於 2015-08-26 10:54 回覆
    kelly~好
    其實我喜歡一個人旅行
    也非得每天跟哈尼褲頭繫一塊兒
    有時意見相左反而達嘴鼓
    天冷選泡湯一個人旅行
    好天氣選擇一個人胚單車追風感覺
    有些事情能一個人完成就一個人旅行吧
  •   不二家 於 2015-08-21 13:57 1F
  • 阿姐~~看你的文
    真的會笑到肚子痛
    真可愛
  • 版主於 2015-08-26 10:47 回覆
    量媽咪~好
    是妳不棄嫌lisa小棧啦
    lisa大喇喇個性言拙淺白呢
    我寫文章記錄喜歡描繪當時的心情咩
    所以有時直白的讓你見笑了
    祝~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