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鄉親錫大~歡迎蒞臨Lisa小棧賞文~請多指教!

苗栗趴趴照~洗水坑豆腐街&出磺坑一遊

2015070211:22




各。位。觀。眾。
當你看到
草莓想到甚麼咧?
嗯~答案:羊來了

有沒有搞錯
草莓跟羊能有啥親戚關係
喔~羊來了→草.....沒了
草莓草ㄇㄟˊ(好冷)







嘴巴張開....給你好康〝吃豆腐〞
印象中....喊得出名號的豆腐街
有→深坑豆腐街/石碇豆腐街/清安豆腐街....




位於苗栗泰安的清安豆腐街
又稱~洗水坑豆腐街





黑麻麻的炸豆腐要價80摳
口感屬於扎實的
密度夠要咀嚼一下
不能囫圇吞棗喔
還有他家的粄條口感也很妙喔
跟咱台北的大不同呦





黑豆腐原來是泡中藥的喔
我還以為
黑豆研磨的咧
我誤會你了
黑先生





這天週五胚來清安豆腐老街
不缺現金沒幾間商家撐場面
竟然三隻小貓冷清到好徹底喔






簡約風的節省上傳相片之記憶量
於是乎......
沒時間罣礙的冰友們
勞你動動滑鼠點這濃縮相片影音檔欣賞


我雖非專業影音人士技術
但好歹我也搞這影音粉久好嗎
加減看囉 (有看有保庇咩)
03:11秒記得開音箱喔













~苗栗公館~出磺坑一遊】






前文都說我們前陣子櫻英美代子常胚苗栗大湖線咩








他家混中油






遠眺看不到路盡頭吼
別驚這段給你練腳力用低
上坡前端點右邊有個石油井步道
我們有探險精神有加減參考300公尺退駕





那個苗栗交流道下來
銜接72大湖快速道路
會瞄到顯眼的客家大院橋後
不遠處就能注意到這【出磺坑】地名了

下來旁邊點有個顯著的出磺坑城隍廟
後山就是陸軍步道
也就是出磺坑步道
(能銜接到大湖法雲寺步道喔)
那個江湖上傳言....
這到底是出礦坑步道
還是出磺坑步道霧煞煞咧





ps~油礦陳列館文最尾段有附贈詳情影音檔




出磺坑地方名就很經典
現又出現個轉溝水
我猜這奇妙地名應該屬於客家庄發音吧
倒是那個汶水老街大家比較不陌生吧








胚大湖線的來到第一家7-11店門口
每到假日總有數量驚人的重機尬配備較量

這好比附近洗水山這邊的露營區滿滿是
都有暗中尬配備尬價格尬等級數也



文最尾段lisa一樣貼心附贈當天濃縮相片影音檔
03:15秒記得開音箱呦不棄嫌加減欣賞囉










lisa紀錄....2015/06/12
苗栗泰安&苗栗公館趴趴照
朋友ㄚ~未完待續~
接下來明兒個咱想爬山鍊腳力
該找處安身露營歇腿去
以便挑戰大湖第一高峰~馬那邦山
明天同一時間敬請期待續集
謝謝收看!!


 


  •   kellyke 於 2015-07-03 09:59 1F
  • 那個黑豆腐許多人介紹過,是我的口袋名單之一,最近氣炎熱,一直找不到適當時機去,有機會我也想親自去吃吃看它的口感呢~
  • 版主於 2015-07-05 11:33 回覆
    kelly~好
    可能下周二....
    我還要再陪哈尼胚一趟苗栗大湖結尾說

    偷偷告訴你
    這兒的板條和炸黑豆腐
    都不合我嘴斗(我屎嘴咩)
    ㄚ不過來客家庄要點的是炒板條
    那個粄條跟咱台北不大同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