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鄉親錫大~歡迎蒞臨Lisa小棧賞文~請多指教!

漫遊~龜山楓樹村+桃園環保公園+虎頭山公園

2011121917:56

『週末誰要呆在家

外面太陽那麼大阿』

 

細低

難得週休假期好天氣好心情

原本打算醒來要去爬山的說

 

結果咧….

有人傳訊息來→插撥

害我整組→重新洗牌

 

那好唄(12/17)

行程規劃俺來喬

出發總要有個方向

那往龜山桃園方向屎去

 

記得某年某月的某一天

網路上抄來的消息

飛奔似的胚機車來龜山探路

結果咧…..慘念來不對時候

 

這回呢….雄雄想到的

特來討教雪恥

不對修改詞兒

又沒啥汙辱可言

幹啥雪恥字眼兒

 

應該說

來回味~來留戀~來好玩低

總而言之….來我高興的

 

傳說中的『花海』我來囉

雀躍的心屎入鄉村小鎮

特來到這處龜山-楓樹村

(我心情不美麗

詳細路線圖請點↑這篇看唄)

 

 挖哩勒…….怠賽

這回兒→麻細算~慘念啦

我等到花兒也(早洩)謝了









何謂~花海

就是稻田休耕期間

地方提撥花種讓農民美化

花兒枯萎順便當肥料低

所以囉

花期不是每次能讓我矇到低

喲厚~

看到自然步道這字眼兒

我的眼睛為之一亮

拍謝只亮三秒

 

不爽了.....此地不宜久留

咱續前行往虎頭山方向前進唄

夠~垢~構阿累*阿淚*阿類*

這團阿淚遊覽團

請跟我走桃1111k

就是桃園~虎頭山-環保公園



也就是方才楓樹村往虎頭山方向

直屎到…….上方〝中油廠區〞

虎頭山方向屎

 

就會不小心死來這處桃園置高點

將將胚車族好點→環保公園

修改字→不是死是屎..

也不對..是駛阿隨便啦

遠山『寒』

山頂~冷死人了

速速穿上棉襖唄





再看我一眼

再看我一眼

別急著說再見

肖喔不走等寒流報到喔

下一站

來到虎頭山公園





嘿嘿-趕尾場人家要收攤了

快去排隊玩遊戲領獎品

看我~過五關斬六將

我得到的獎品是一本book

玩到→人家收攤了

玩到→天都黑一邊了

玩到→巴豆吆了

走唄咱往八德方向屎去

前天新聞報導說

八德這兒有處瘋狂大拍賣

順道有經過的

特進來討教有多瘋狂說

結果~有種受騙上當的感覺

不屌之….走人之….覓食之


八德介壽路二段海王城

我~又~來~了

這兒活的越久領的越多

不是啦

是人馬越多價碼越打折之



四個人以上吃燒烤火鍋二吃

每人才223摳耶

挖勒

真不該約遲到大王許姐說

這次又苦等40~50分鐘

 

沒法度

這家是先前他們招待我們來低

總不能我們自己來偷吃吧

等下被人抓包的話

那不是糗很大嗎

 

223x2=446咱又不是花不起咩

結果…223x6…..麻細俗啦

回請咩....該然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