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鄉親錫大~歡迎蒞臨Lisa小棧賞文~請多指教!

2015福隆玩具聯合國沙雕展

2015070311:43
 



掐指一算....距離上次來賞沙雕
竟然相隔那麼多年囉

~所以~
這算是第二次來福隆賞沙雕藝術季

於民國100年有帶黃太太和侄兒們來福隆看過沙雕展


http://lisa5592.nidbox.com/diary/read/8201555






我說....我家這黃太太
很喜歡叫我同樣的一件事X2
甚至有時需要X3或是X4呢

意思就是....
凡棧過的所在
凡吃過的餐廳小吃攤
凡我帶她去七逃過的點
黃太太〝幾乎〞
都會要我~『』舊地重遊一次
是有這般值得懷念嗎
狐狸喔更正~狐疑喔





簡單來說
就是卡早我帶她飄撇過的點
現在...
她想重溫舊夢(回憶最美)
(戳破)其實重點是....
想帶安扣去咩
吼~~我瞭/我瞭




我說額娘ㄚ...
案尼我會粉忙粉累ㄋㄟ

於是乎...
那日母后一聲令下
奴婢立馬胚去樹林車頭採購明兒福隆票
說好此趟攜帶兩老一同去郊遊
母ㄚ您卡乖
我就帶您出去玩沙吼

殊不知....
好客的黃太太
給你臨時林廖又插播一枚小三

......
我們人在東來 車給你在西
玩我們ㄚ~輝掐
10秒反應火速前進飆過另一B站

不是俺不認識字
是輝掐玩我們
拚拚蹦蹦跑過來追輝掐
一個箭步
手腳俐落3+1坐定位
完美ㄚ

.....
狹路相逢 冤家路窄
踏上安磊正要辣涼摸們
我家的黃太太
又巧遇到老朋友了
(最後插播加入會員的花媽花格子衫那位)

這會不會巧合的
有鬼ㄚ
因為先前黃太太有在叨唸
這位花媽曾肖想跟班說
我沒意見
人多多福氣咩
就這樣....
我當豆油攜帶著這4位幼齒的出門玩沙趣





來~~乖~~
4個人排排站
比個波濕

2    0    1    5
很好
小朋友
跟著豆油腳步
咱一同玩沙趣




挖哩.....
6/3俺才剛拿到畢業證書說
現下恐不能算老學生妹
乖乖掏100摳買全票囉







邊拍這張照邊想上頭那排字樣

~主題
狐。疑
我今日帶這團幼齒團好像不是很合舒吼
管他的
既來之 則加減逛之




姐上身
您看看 您看看



有沒有很亢奮ㄚ
有沒有很期待ㄚ
GO~乖
跟著參觀路線走
這兒不會走丟迷航安啦




自由活動時間開始
那個朋友ㄚ
手腳要快ㄋㄟ

展期說5/2到7/12喔
把握最後這兒人饋人的饋燒時





臨時在新增的主題
屈先生新加入會員
屈原躺沙灘椅&肉粽飲料




好啦....
不侷限你們時間
自由活動一二三散會
自己去找景拍

























您看看
阮↓↓↓安扣這張經典吧
兩老坐戲台前乙療等賞布袋戲
庄喀狼就是要這般坐姿才屌才酷
水啦...給你一個








老人孩子性
一 二 三木頭人
裝啥可愛ㄚ




好了
看倌們自己慢慢欣賞
手工超細膩的沙雕
這可要你親臨現場目睹才難忘






我說這傻傻的樹林團四小龍
今兒個這主題~玩具聯合國
壓根兒跟他們的年紀不符合說
就當憶童年唄
回。憶。最。美










淑麗氣象報告
這兒的紫外線夭壽毒斯本
我這臨時豆油姦攝影師
有曬到曬到手臂留個笑話紀念
殊不知
愿頭的我無知的著短袖
卻又假會的弄袖套遮陽
就是那一截烙溝沒包到
竟然曬出一道痕留影
哭笑不得




好啦
解散不敬禮
二點在遮陽棚那邊集合
咱還須慢慢扣二個鐘回樹林呢




真是夠本
開80摳老人票
進來賞國際沙雕藝術品
算件的算面的
一個鏡頭才2摳有找
超划算的


0204福隆等妳喔
朋友ㄚ

記住7/12為止呦


下福隆掐逃就有指示牌指引你
走過來沙灘不用10分鐘喔
還等啥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快攜帶你家一老一小來賞吧

喔...體力夠的耐操的
掐逃旁除了賣福隆便當外
他們家還有卡達車出租
非假日給他砍價別客氣
100砍80
二台150要來不拉倒
那個舊草嶺隧道等你胚
不夠本的
草嶺古道等你簽到
欽此~退駕





等等...
再回來叮嚀一下
來此賞沙雕
除了防曬要做好
那個襪特2000cc準備好
ok散會

































































 


  •   sandy陳 於 2015-07-10 20:38 2F
  • 年紀大了說和行動總湊不在一塊
    剛開始的時候說要去
    結果去到要結束了還沒去
    這下只有在妳這兒好好欣賞一下就好
    毒辣的太陽足以讓我卻步
    這兒還真的很值得好好一遊
  • 版主於 2015-07-12 00:38 回覆
    玻璃奶奶~好
    那就等明年吧
    這邊真的值得來賞遊
    藝術家的精湛雕工
    怎能錯過咧
    重點是用細微的沙子雕刻的栩栩如生
    我家黃太太都吵著連來二趟囉

    颱風過境...
    玻璃奶奶可規劃去阿里山避暑趣囉
     
  •   kellyke 於 2015-07-07 10:06 1F
  • 看過一次後,我就不想再去,因為太熱了,一想到還没走到沙雕區就滿身大汗,算了,我還是待在室內吹冷氣多舒服啊~
    奇怪,沙雕為什麼一定要在盛夏展出呢~
     
  • 版主於 2015-07-10 19:00 回覆
    kelly~好
    這位人妻你問的也太古錐了吧
    沙雕位於沙灘便利便民
    夏天熱潮人們才會往沙灘走咩
    冬天冷風颼颼誰願意來沙灘咧
    盛夏=剩下=勝嚇=聖吓
    昌鴻颱風來攪局
    kelly賺到颱風假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