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鄉親錫大~歡迎蒞臨Lisa小棧賞文~請多指教!

南崁~五酒桶山(幕後花絮篇)

2014012410:07
 



各位觀眾~~
將將....無聊人專做無聊事(趴兔篇)又來了
繼上篇新北投-中正山的楊桃篇
緊接著南崁-五酒桶山的松果篇也上場




那天2014/01/20....耐濕星期一
適逢lisa每周公休日
那天也是學校期末考(英文)結業日
老神在在的邀約哈尼放輕鬆的南崁簽到




這次南崁-五酒桶山大縱走
尤其走來知性古道這條
放眼望去步道上松果落滿地





於是乎~~
兩個人加起來百來歲的普羅共二人組
又捲起袖管彎腰拾起落滿地的松果
開始無聊的排排樂排字遊戲


一顆心不夠我愛你
二顆心更心心相印
把玩好傳統式的愛心造型
接下來重頭戲
當然乎點功夫開始排L I S A



我的麻吉格友Kelly說...
以後於山上看到這款排字趣
都會想到lisa我呢

還有淘氣格友kodo姐....
也戲謔調侃lisa.....
難不成改天看到〝雪特〞也把玩一下排排樂呢
呵呵~我若神經大條也不無可能喔





這天舒適爬山天
放輕鬆地漫步在五酒桶山
時間上的許可來個大縱走
外加臨時林料的餘興節目開金嗓小唱幾首




心滿意足地排排樂 拍拍樂
排字的當下摸們有些山友經過
幾乎都特意繞過怕ˋ踩踏到
有的會發音的唸出lisa名字(麗莎)




笑容可掬的回敬山友說
嘿啦~麗莎我本尊啦
靦腆的續手邊工作排排樂
山友路人甲肯定啐嘴幾歲人了
還無聊在那兒排排樂喔
我說~~這空氣隨在人裝咩







你別看這乾巴巴的松果
人家它也是一種藝術品呢
喔~當然你有錢有閒
可抓幾顆回去浸金色油漆或他色油漆
用釣魚線綁調幾顆觀賞用咩
這松果含苞未全開時一種樣兒
全開盛開樣兒也另一種風貌




附贈粉撲花和麵包果小朋友照陪襯




童心未泯的完美結尾
當然再附贈一個歐桑晃鞦韆咩















好了...踩踏在五酒桶山之知性步道
邊走邊玩 邊走邊賞景
接下來咱去旁邊卡拉ok去強姦別人的耳朵也
順去騙杯熱茶喝歇歇腿














下一篇再貼南崁-五酒桶山大縱走
~未完待續~




   


  •   淑華Kuo 於 2014-02-06 10:14 3F
  • 大美女~早安
    原來妳青春美麗的秘方是~保持快樂的心境
    這步道感覺很棒~應是輕鬆好走路段
    適合我們這種老灰ㄚ行走
  • 版主於 2014-02-08 09:10 回覆
    淑華姐早~
    你們這對夫妻才是普羅級數的呢
    我家那位哈尼示弱雞先生
    出操不得所以lisa僅能安排淺山爬健康的囉
    這南崁五酒桶山來個大縱走四通八達很適合喔
  •   kellyke 於 2014-01-28 15:40 2F
  • LISA排出興趣來哦~
  • 版主於 2014-02-02 08:22 回覆
    kelly~新年快樂
    還真的排出興趣來了呢
    掐指一算.....
    我共排出油桐花字/櫻花字/雞蛋花字/楊桃字/松果字
    怕了吧...就近利用食材排玩的不亦樂乎
    看啥排啥也要數量足夠玩
    童心未泯的兩個人加起來百來歲
    哈尼超配合我的臨時排排樂呢
    爬山就是要醬子邊走邊玩咩
    ~新春愉快~
  •   黃俊錡 於 2014-01-24 21:39 1F
  • 小妹啊-妳們兩個真是.天真活潑又可愛-對-就保持這樣童年的心-保證永遠都不會老...
  • 版主於 2014-02-02 08:07 回覆
    前輩~新年快樂
    保持愉悅的心爬山
    邊走邊玩 邊走邊賞景
    感謝我家哈尼願意奉陪我憨玩排排樂
    人家她玩得比我還瘋呢
    他把登山杖拿反來敲松果打高爾夫球狀
    童心未泯的兩個人加起來百來歲囉

    ~新春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