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鄉親錫大~歡迎蒞臨Lisa小棧賞文~請多指教!

lisa ㄟ庄腳菜(71.)

2011022422:50

//….lisa偶近來灰熊之忙也

才說呢→嘟嘟阿胚65快速道路剛回府

蝦咪問我上那兒去喔.

嘿豆….一個字能形容而已

那就是→『爽』丟免拍謝勒

/【送君千里 暗爽心底】

方才開車送哈尼去基隆搭台馬輪

這趟哈尼去馬祖東引少說也10來天

喔買嘎我又能肆無忌憚滴玩電腦囉

阿不過….

說正格低我近來不太愛碰電腦咧

因為一開機少說也耗掉好幾個鐘

然而這些時間我能做好幾件事兒呢

都這把年紀了..還是不要太走火入魔勒

看情況看心情….偶而為之也


lisa好久沒來上菜囉

呵呵/挑這時間點上菜搭細咩吃夜宵喔

喲厚~那可不行….會肥死

….那就留著明兒個抽空在來聞香囉


~【敏豆尬三絲】~

敏豆切段+洋蔥絲+紅羅蔔絲+肉絲

~【咖哩紅羅蔔蛋炒飯】~

熱鍋先炒蛋香在下紅羅蔔絲

在下隔夜飯調好味灑咖哩粉拉拉ㄟ起鍋

先前有貼過雞肉炒杏包菇

今兒為您上這道~【薑炒雞肉麵腸】~

雞肉先給它三溫暖過去血水

熱鍋爆薑片在下雞塊煎呼恰恰

最後下麵腸蔥段一樣煎呼恰恰

調味方面→豆油+鹽巴+胡椒粉

怎我擺上桌的菜都黑麻麻不討喜樣兒

沒關係/我家的白老鼠不敢企閒(找死)

/這張就給她拍的有朦朧美了吼

一桌可口樣低菜色..自己歐肉囉

~【粉蒸豆鼓枸杞排骨】~

便宜排骨少許一樣三溫暖先

豆鼓+枸杞+蒜頭+胡椒粉+米酒+豆油+冰糖..

大約醃漬20來分就可鋪在洋蔥絲上

入電鍋(外鍋)一杯水量即可

/想吃軟一點的就用一杯半的水量囉

~【煙強炒綠花菜】~

煙強先整條用熱水燙一下在煎在切片炒

~【紅燒麻婆豆腐魚】~


夜深了該關機來去睡搞搞

晚安囉

給我點時間在抽空去諸位貴格賞文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