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鄉親錫大~歡迎蒞臨Lisa小棧賞文~請多指教!

lisa ㄟ庄腳菜(84.)

2011111721:22




人客押

這所謂投資報酬率

恐沒lisa回本的快押

 

您瞧瞧

這離島關太久

母豬賽貂蟬

餿水當佳餚呢

 

唉喲

幹麻把自己的廚藝比擬成醬勒

反正我隨便喇喇ㄟ

那隻實驗小白鼠哼啐一聲都不敢

本姑娘心情大好

歡喜煮這幾餐人家吃的挺開心呢

 

隨便伺候二餐換來這個

將將…..

新的手觸動滑動螢幕手機耶

它有個名稱全英文字體

認識字的自己看阿不然看圖咩

我才懶的敲那排英格利虛勒



暗爽在心內

笑的花枝亂顫

回饋手機還有12/3泰國行咧

泰國大水災尚未決定該去旅遊嗎

新手機Lkk摸索中

==========================================================

來看lisa的家常菜吧

洋蔥切絲/枸杞/豆鼓/醃雞丁

枸杞豆鼓先泡水

熱鍋炒豆鼓香

下洋蔥絲炒軟

懶人法另一鍋熱水燙雞丁

燙好一起到洋蔥鍋炒調味

炒洋蔥我喜歡加入奶油炒香

這二尾漂洋過海的黑毛

貴三三ㄋㄟ

不擅料理魚讓我給清蒸而已囉

香煎奶油牛排

用叉子幫助切塊擺盤

菜盤可洋蔥絲/小黃瓜絲/高麗菜絲

呵呵-我炒個青椒絲陪襯也

-煮的不好 拍的也不好

暗尼也敢出來跟人家戰爭

退….退….退…..退駕….

漏氣求進步咩

難道我廚藝都沒有丁點進步嗎

(握拳~再接再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