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鄉親錫大~歡迎蒞臨Lisa小棧賞文~請多指教!

挑戰~桃園南崁-五酒桶山(100/11/16)

2011111719:37

各位~~親朋戚友押

金拍謝..本站偷懶個幾天

實在是不知該從何下手起

 

怎說勒….

阿就爬山攻頂走的很累

回來整理一堆相片也累

上傳這些旅遊相片麻系累

談到po文敲字移動相片那更累

 

想偷懶不營業

(哥哥不在家 今天不賣酒)

喬喬ㄟ不然上您家賞文咩

但是咧….

顧此失彼這家有進去泡茶拉咧

那戶只到門口不敢按門鈴

 

阿我這人又非常之十分認真賞文型

一家串個門子好歹也去掉20多分鐘

20多戶待我賞完…….天就黑一邊囉

 

所以/有時還蠻苦惱耶

這個麻….

解決之道分批分梯次去賞咩

按尼丟對阿啦

格友何苦為難格友吼


來~乖乖坐好 聽我說來

咱來切入今日主題

沒近視的都看的懂那五個酒甕吼

細低….

昨兒個我神經沒正常雄雄殺去南崁

-浪費我95豬油來回45公里耶

屎車時間一小時又59分鐘

走的約5公里夠本嗎(再說囉)



首先lisa從青山路上去

過林口長庚過林口交流道

105縣道14k文化一路&忠孝路口左轉

底文化北路改走108縣道13k南勢村直行

 

這條108縣通往蘆竹

開頭13k屎到04k...南山路左轉

(靠-網路發文者路線標示不清楚不明白)

 

害我一路胚過頭屎到108縣〝盡頭〞

出來一瞧林老蘇勒差點到竹圍漁港

(喔-上面那個向日葵田在0.9k拍低)

(山腳國中0.4k對面也有小撮向日葵園)



回頭是岸押~這位大德施主

又多浪費來回8公里95豬油

南山路屎到長興路二段發現目標

→【南崁-五酒桶山步道】

 

可怎一路屎上來都是夜總會勒

人家好害怕喔(誰來保護我)

只不過來此爬個山卻心裡毛毛的過此路

其實人家原本打算去爬羊稠步道的說

就說我這人很容易臨時改變主意的咩

既來之 (五酒桶山)則爬之

哇~首先印入眼簾的是滿山谷的瓜芒耶



各位lisa錯從十五公墓上來算是背道而行囉

所以大家不要參考我的錯誤路線蛤

正確版的應該…(網路上提供參考的)

南崁交流道下→南崁方向→中正路直行→

右轉南山路→右轉六福路→長興路左→南天宮

(南天宮有大型停車場和公廁)


不會吧

我從公墓開上來(海山之路口)停妥車

才步行1公里(慢走20分)就到卡拉ok這邊了

聽說-這兒算置高點了喔

不會吧那多沒挑戰性押↓↓↓


===========================================================



看看圖示一條通往南天宮1公里

一條祕境《知性古道》吸引著我

走唄!此道沿途走30分鐘竟沒人影


來到這舒適休息大樹下

一條環山步道一條五酒桶山

….別鬧了回頭是岸

往五酒桶山比較有保障

畢竟奴家第一次來別太拼蛤


發現公廁了↑

也發現另一神秘步道

瞎咪勒↓義松小徑不要冒險勒


才再欣賞這兒也有向日葵園而已

又走回來卡拉ok這兒了


===========================================================

 

就說我是採取反方向登的咩

於是乎

從這兒往南天宮走去瞧瞧




大約300m這兒就是三角點瞭望台了

南崁山-海拔才155m

三等三角點.登記第999


發現六福步道

路人甲卻我不熟不要獨行





1公里距離才慢走20分而已

還含逗留拍照賞景呢

不知不覺走來到南天宮步道口了



嘿嘿-進入寺廟喝杯無味茶米茶

借用個茅廁拍拍晃晃手拜意思一下

拉屎狗回頭是岸

在走一趟回頭路線咩

報告長官….

南天宮漫步來卡拉ok20

往公墓海山之路口又20分也

20分可都是不急不徐慢慢低走喲

這一公里+一公里+來回+插播知性古道30

算算大約走5公里有喔….…爽也

1115開動→1345退駕下山去

Ps.公墓開上來車車停這《志工休息棚》邊

開始我反方向操控登山趣


最後

五酒桶山的由來眾說紛紜

大家聽聽就好咩

(嗯~有機會再來挑戰另一羊稠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