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鄉親錫大~歡迎蒞臨Lisa小棧賞文~請多指教!

lisa 遊台北士林官邸(自戀篇)

2010041120:56

乖喔忍耐一下這最後一篇官邸篇了啦

別以為我有業績壓力才如此賣力再貼文哈

實在是..號罷箱贏囉

開玩笑的啦在忍耐一下這篇是自戀篇啦

我還客氣有幾好幾張沒完全貼出來呢

因為我怕大家受不了囉

我還真敢耶..去七逃一天分四篇po

 

..講到這個我一定要說一下

妳也知道的麻人上了年紀就是愛碎碎唸

阿我就是屬於那種愛雜唸又廢話一堆型的

倘若再加上我自戀的相片一拖拉庫

人客阿您說說看我貼不貼心來著

要是一篇文碎碎唸佔一大篇幅

外加50/60以上相片您說說

看嘎眼睛不會脫窗嗎也會很慢好嗎

我說的開是指.整篇文章啦你想到那兒去押

爽也……醬也讓我雜唸出一大篇幅文囉

沒事了..

看要去洗澡還是要去看63台『窮的只剩下錢』









不要在問我士林官邸在那兒喔

我可是會砍人的哈

因為前三篇已經交代過住址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