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鄉親錫大~歡迎蒞臨Lisa小棧賞文~請多指教!

lisa 遊台北士林官邸(內景篇)

2010041120:35

實在不是lisa愛奧戲拖柄啦

而是每次我去那兒七逃都特愛拍照

然而既然拍的那麼多照

怎能不貼出來亮亮相勒我說花花啦

 

大家有沒有注意到一件事情

lisa去七逃的所在都是不用花錢錢的喲

除了我出去追風胚哇ㄟ卡達車外..

我和哈尼去七逃地方也是都大自然地

其實..說遠也不遠..就在咱近郊地方而已

 

大家只要把生活步調放慢一點

跟著lisa去七逃過的地方撈撈ㄟ

我喜歡戶外踏青休閒農場等地方

當然你們有更棒地方玩可別忘了告知我喔

呵呵/沒辦法lisa就是閒不住的人啦

才說呢明兒個我又要出去胚車車囉



在介紹一次台北士林官邸公園

台北士林中山北路五段接近福林路口

這張腳……好像開太開了吼

錯誤的示範哈千萬別學lisa喲

這張我應該把帽子放地上

醬人家才會丟錢錢給我吼

瞧我一副委屈小可憐樣兒

人客阿千萬別被我外表所騙去哈

我那樣子不像楚楚可憐小媳婦兒

其實我賊卡惡人勒哇哈哈

 




這張梅子樹也

地上有多棵是被彼岸同胞扯下的

這張鳳梨花花也

這張薰衣草大家認識吧

以下是士林官邸公園內景之一偶...







這張.人的臉型拍的太清楚了有點可怕耶


這張臉型遠拍就不會那麼可怕了..吼




這兩張的花花長的好酷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