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鄉親錫大~歡迎蒞臨Lisa小棧賞文~請多指教!

lisa 挑戰內湖~鯉魚山+圓覺瀑布

2010101320:57




2010/9/27 .....

閒來沒事兒帶我家額娘出去操操ㄟ

出發總要有個方向

來去內湖碧山巖走另一條步道

這是上次6/1和哈尼來的lisa 遊台北的天梯

那次也是操哈尼爬忠勇山呢

我知道內湖好多條不錯的登山步道

這次就挑戰圓覺瀑布和鯉魚山登山步道

結果咧…..

-------孩兒錯了

且大錯特錯呢錯的好離譜

因為/我給人家走反方向登入

爬到我家額娘都快掛點呢

驚死我了抖~抖~抖

下次再也不敢攜帶31年次的出門了






我給人家從圓覺寺步道進入

所以很快的就到了圓覺瀑布


人客阿….

這對母女還傻傻在這兒拍照留影

等下就災影艱苦囉

緊接著一連串無止盡ㄟ爬坡等著我們呢






…....的一下子時光飛逝

來到了目的地【鯉魚山】

接下來為各位看倌展出一堆山友之傑作

登登=那就是各地之迷你版ㄟ小人國

這些作品經過風吹日曬的

有些建築有點毀了看阿無

想看更清楚的請親自蒞臨現場囉













你瞧瞧

這些兒迷你版建築就在步道兩旁

最酷的建築是………..萬里長城也





【黃太太您辛苦了】

事後第二天我叨額娘說鐵腿了啦

/孩兒對不住您….下次不敢了.(縮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