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鄉親錫大~歡迎蒞臨Lisa小棧賞文~請多指教!

lisa 學炒油飯

2010101418:19



對於喜歡爬山的我沒有時間限制下.

方便果腹攜帶出門的就是飯糰和油飯囉

因為喜歡待在山頂現冬風兼假用功看小說

直到四邊攏無人挺無趣的情況下

我才甘願出山…../是下山.

 

與其都得胚去菜市阿給阿桑捧場30一包油飯

有時去晚了僅剩炒冬粉可選擇呢

拜託ㄟ….開錢還沒得挑嘴情況下

怎麼也沒想到

有一天/我竟然也會想來學炒油飯捏


早在二月初雄雄點進銅媽的格

看到這篇學做油飯(米糕)阿霞養10年的木桶〞

心想喝杯牛奶養頭牛

那炒頓油飯…..該不會也要買卡….咖桶

於是乎咧…..(直接打消此念頭)

朋友阿看看就好..聞香就好..吞口水就好

直到lisa期間有事情不得不的暫時休格

但是咧……

我仍持續以潛水方式去賞大家的格喲

嘿嘿~peggy 家看到這篇香噴噴油飯

/人客阿…..

lisa不得不承認我有被『噴』到了

應該說/這位大嬸貼出來的食譜..我有興趣

於是乎勒....

我的『第一次炒飯』給了peggy

嗯/不對勒...詞兒怪怪低

兩隻都是母的..怎麼搞〝炒飯〞押

吼~差一個字...差粉多咩

正確版→我的第一次炒【油飯】啦

有時間有興趣有慧根者

勞請點入以上兩位格友家瞧瞧食譜囉


那個各位沒近視的朋友們

不曉得…..眼尖的看倌是否注意到

倫家倫家經濟許可下

有給它〝加強版〞豪邁的加料呢

不信..勞請往上移動..請看第二張相片

嘿嘿-就說嘛證據是會說話低

您瞧瞧….下粗本…..lisa豪華版油飯出爐

從今爾後...

十八王公的劉家肉粽在也賺不到我的錢了

嗯/有機會我想試著買粽葉回來〝綁〞.

來就固的啦....

lisa小學就有用吸管做過粽子過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