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鄉親錫大~歡迎蒞臨Lisa小棧賞文~請多指教!

lisa 陪賓汐止釣魚趣

2010071512:16



六月中旬又陪同哈尼去釣魚樂

這次去的點是汐止……..八連路

好像幾年前有發生警察配槍被搶往生事件吼

我扯到那兒去了押我




跳回主題來…..

話說六月份某日lisa 又不得不的當起伴遊小姐

一路駛來汐止的深山林內某處釣魚點

所謂:『釣魚空ㄟ、看釣ㄟ』

可笑的是→釣爽ㄟ上勾看水ㄟ馬上放生也.

歡喜就好囉….

我當出來郊遊低一旁看我的書


無聊嗎…..

那起身四處巡巡ㄟ

發現這處果菜農地也

各位觀眾知道這是瞎咪嗎


公佈答案:

它→可不是芭樂喲

它是→【佛手瓜也】

這個才是芭樂叢喔

看乎清認乎明哈

人客阿….妳瞧瞧

整排的鳳梨叢都壯觀押

接下來這個茄子漂亮押

妳看看種無採工錢..現在俗啦

茄子料理不光是配九層塔蔥段而已

搭配絞肉末煮番茄醬

或是古早味兒切段燙熟沾蒜蓉醬囉

不要問我這是瞎咪….

我負責拍..阿妳們負責猜

 

當我走在這小小鄉間小農地

哇哩咧…..

一尾超迷尼小血蛭吸附於我的腳底板

我想說怎怪怪低勒

一看…..討厭/人家的第一滴血耶

怪我不應該穿人字拖……金害.

 

惦惦的一旁翹著二郎腿

邊小聲碎唸邊動小手術

隨手抓起一根枯樹枝

小心翼翼的『搓』那該死的玩意兒

哪敢皺個眉押…..動作迅速敏捷快速

翻找包包有否衛生紙張

沒有也

但是/我有隨身帶護墊耶

終於派上用場….不要跟人家說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