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鄉親錫大~歡迎蒞臨Lisa小棧賞文~請多指教!

2013馬祖東引~心情三溫暖(2013/07/15)

2013071522:04

民國100年第三次來東引

那時lisa也是現場直播東引點滴生活紀錄

印象中....

發表那一篇→lisa ~人在他鄉 心想你




此篇標題下~心情三溫暖

沒錯...lisa這趟來東引

心情真的如在洗三溫暖

不光牌桌上的輸贏(緊張刺激)

還心掛念格友們的點滴生活心情

 

想。。。專心來東引當賭后

(沒辦法在地東引人給我點檯咩)

卻→心繫著格友群的.........

時間上的不湊巧

能掛網我一定回訪回應

 

 

 

像格友Sandy家的老爺子破病

遇到兩光醫師誤診

害她家老爺子如今仍在加護病房搏鬥

精神瀕臨崩潰的Sandy夜夜安眠藥助眠

不忍Sandy...妳一定要堅強喔

大家來幫她家老爺子祈禱早日康復吧



 

還有這次蘇力颱風夜格友七妹子家的婆婆不幸的往生

小七她婆婆是位超級無敵大好人一個呢(惋惜)

 





接下來換咱來迎新一個新生命的到來

格友KODO她小女兒妹仔(嫁來我家對街)

這一兩天將是妹仔的預產期

妹仔這(頭)胎懷帶把兒的呢

咱來祈願妹仔生產順利母子鈞安



網路一線牽

牽出你我相隔一線的友誼

套上那句...相逢自是有緣

今早船班載來一堆觀光客人潮

接班......交接儀式

原本預計明天回航說(我自己要落跑)

人客要求說我贏太多

須在拘留二天才放人

所以明兒個要去訂船票

好後天7/18包袱款款快樂回台

今兒黃昏漫步在西引島

手勢比4..沒錯西引我來第四次囉

看倌們~您瞧瞧下圖這張石頭長的像啥↓↓↓



~這東引國中&國小在擴建嗎


前二天大夥兒烤肉

食材可豐富咧

炭烤新鮮(龍螺)觀音螺

肉質好似鮑魚呢

這個不便宜大顆要價60有喔


奢華風水煮新鮮淡菜



有圖有真相

您瞧~每天交觀的7-11

日期(紀錄)....門市(東引)


我消遙的扣瘩快用完了

待7/18回台就要開始恢復正常生活


lisa 紀錄....

2013/07/15 於馬祖東引第5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