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鄉親錫大~歡迎蒞臨Lisa小棧賞文~請多指教!

lisa ㄟ庄腳菜(60.)

2010071513:10


近來氣候多變

一下熱爆天一下午後雷陣雨

夏天沒瞎咪胃口吼

那先來盤簡單清淡的絲瓜麵線囉

個人偏好素火腿+絲瓜清甜也

麵線需先備一鍋水燙熟備用

絲瓜素火腿炒熟在淋到麵線糊上囉

不喜歡素火腿者也可加枸杞喲



我個人夏天還是注重ㄟ配鹹菜色勒

那來盤【鹹蛋炒小卷兒】

鹹蛋切丁+小卷剪開洗淨

下油鍋拉拉ㄟ….鹽巴點點喔

底下切些小黃瓜絲擺盤即可




相信嗎

這一大鍋滷筍絲才25元而已

雞油免費低


雞油先小火B出雞油備用

素豆輪片泡水剪小片備用

筍絲和福菜浸泡水洗3次以上

或是川燙過死酸鹹水也可

滷一滷一大鍋吃粉久也

我家窮沒加滷肉一起滷也

接下來介紹這道【蒟蒻肉絲黃瓜】

另加素火腿絲/洋蔥絲炒辣豆瓣醬

哇勒下手太重有點鹹也..醜一.

lisa 又來搞怪了

菜頭片給人家加紅麴粉也

加紅蘿蔔片和海帶結

小滷一下…..簡單就好.

這盤賣相也是不佳勒..扣分.

最後這個

製蝦仁羹剩的蝦仁丁

拿來炒蔥蛋…..炒太碎囉

麻細醜一也

我這人老實

一次貼多點任君挑選

不會僅貼一盤騙妳入甕

在說明一下….

人客阿這不是一天的餐量啦

安得失癲……不要再說我很會吃喲

人家45度→16150.5~51…..夠標準了吧


說到貼菜菜押

未必都要貼美美擺盤菜

像我醬常常貼醜一版的菜菜

不也襯托妳們的ㄅ棒咩.

…..我犧牲了喲我…..委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