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鄉親錫大~歡迎蒞臨Lisa小棧賞文~請多指教!

龜山-北天宮&大棟山&忠恕道院賞櫻(2013/2/16)

2013042311:10


~Sorry~ Sorry~

櫻花潮過了才在上映

不是lisa老慢半拍

而是~沒時間 我沒時間

那。大家看懷念的唄











所謂花兒盛開不等人

來的好 不如來的巧

常出沒樹林-大棟山

卻不知山中有山呢



大棟山基點馬路旁

有條通往私密景點(忠恕道院)

 

這天。

山友呼朋引伴招呼去尋櫻花

率性的我馬上去電請休假

不為別的

只為賞滿山谷的盛開櫻花去

真是有夠瘋狂吼





夠原始的山路往下探

約莫20來分接產業道路

印象中啥兔仔坑來著

指標寫通往大棟山尾

馬路續踢10分鐘

會瞧見這處鐵柵門

柵門旁小縫進入

迎接你的是

佔地超廣的一貫道忠恕道院


朋友啊~

這是lisa的小傻相機不夠氣派

拍出來沒很壯觀

您若親自蒞臨現場

保證哇的拍手叫好

真的是美得亂七八糟呢

 

山坡上的涼亭放眼望去美景




真想賴著不走

滿山谷的櫻花

讓人心曠神怡

連地上的落櫻也壯觀

















另一天…..

適逢元宵節

一位一年不見的格友

來電邀爬山趣

時間敲定ok的啦

隨興地和哈尼就醬三人行

踩踏著上次一樣的行程

哈尼充當臨時的響導

幫這位格友帶路忠恕道院



就說來的好 不如來的巧

可惜這位格友無緣賞滿山谷櫻花潮

補償的另追加這條一旁的新嶺山步道

聽說~通往龜山壽山巖後山~

阿知哩……我們並沒走到最尾

一路上尚稱愉快的三人行

就在回程研究上那兒吃飯

有人好意的直嚷要請我吃大餐

不為別的

只為說慶祝我考試前三名

 

說話真的要有藝術

我有嘴沒心口拙得罪人而不知

因為我以為誰也別讓誰請客

大家各一不造成彼此困擾

阿知……

傻傻的我並不知不小心得罪人

還傻傻的去人家格子留言

後知後覺的才發覺不對勁

 

無心之過 無心之嘴

說者無心 聽者有意

往後跟哈尼在踏上一樣的山路

我都叫哈尼別再指路邊的赤殼草

因為我是個小笨蛋

得罪人都不自知

那就醬吧~越描越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