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鄉親錫大~歡迎蒞臨Lisa小棧賞文~請多指教!

讓『家』更完整

2010020620:24



 

才在說家裡還不是這樣

也沒哪裡要打掃的地方

結果今兒個我忙到超累的

昨要洗後陽台紗窗卻今才刷洗

再把客廳和廚房的冰箱對調

真是件大工程呢

順刷洗廚房和浴室沒多髒勒

再來去換洗女兒房的床套

雖然女兒沒有和我住一起

但是我仍一樣會把她床單鋪好

偶爾女兒想到才會回來吃頓飯

 

話說女兒以前睡的是單人床

有時朋友會和她一道回來

單人床怎擠兩個人阿.怕他們太擠

於是乎

2年過年前我特去買雙人彈簧床

還是那句話雖然他們很少回來睡

但是我仍然常幫他們換洗床套

哪怕他們臨時週休回來吃飯在此睡

 

剛剛老妹來電聊一下

問我要回娘家吃團圓飯嗎

沒有阿我自個兒有家要守要圍呢

話題周旋在女兒身上

怎麼了…./需要我邀請嗎

可以阿這裡永遠是她的家阿

那有什麼問題.....

等下我來傳簡訊『叮嚀女兒回來團圓圍爐』

心想她又不是嫁出去的女兒

幹麻要邀請勒

阿不是每年都有回來我這邊過年

 

娘那邊那三個兒子會回去跟她圍爐團圓

只是……最勞累的會是娘而已

對了/老妹問我初二回娘家的事

問我要回娘家吃還是外頭吃呢

我直接回答..走春走春咱回娘家吃

讓娘去忙....是種幸福愉悅的忙

至少咱回去幫娘收拾菜尾囉

 

題外話/

女兒不喜歡我貼出我的結婚照

嗯嗯/我有刪除了喔

連情慾告白也全刪了喲

這樣應該沒問題了

唉喲....我po這篇應該沒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