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鄉親錫大~歡迎蒞臨Lisa小棧賞文~請多指教!

謝謝招待/謝謝照顧

2010020720:29



今日仔突然有人來按門鈴二次

二次都是給我『驚喜』

這是剛剛住F棟的麗玉送來的

半邊ㄟ芋頭糕+發糕+鹹糕….

這讓我想起今年端午節前

麗玉一樣專程送來三粒肉粽給我

足感心ㄟ….

麗玉知道任何節慶日.我都是一個人

謝謝她都會想到我….感動ㄋㄟ

/這都是伯母做的口味超級好吃

麗玉是我英文課的『同學』

謝謝照顧/謝謝招待….

 

還有上午住六樓的太太『又』來按門鈴

非常喜歡送我東西

任何東西喔.都很愛送我耶

第一次送佑佑熊貓背包彩色鉛筆

再來也曾她去市場買好吃的饅頭

也拿來送我與我分享

還有這個紫色裝飾球

….是聖誕節前送我的

還有…….我想想吼….

一時忘了…..

/今天上午送『這個』來

這個是…..可收起來的椅子

連這個她也想送我耶

我說我家椅子好好多了

她→還是堅持送我

 

禮尚往來….過年我在送禮過去囉

其實/

平常我做的那些泡菜/鍋貼/紅豆餅/

蔥油餅/湯圓/水餃饅頭包子先不提

實在實在拍謝拿去送人勒

好吃就算了要是難吃可怎辦

妳們說是吧……兩手一攤

我也千百個不願意欠人家人情阿

阿她就很愛送我勒拒絕也沒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