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鄉親錫大~歡迎蒞臨Lisa小棧賞文~請多指教!

2017淡水-天元宮後山寒櫻繽紛

2017020622:14





名聞遐邇~~淡水賞櫻好去處
就屬~~淡水天元宮(吉野櫻)
往台2線走三芝101縣道12k處
地址/淡水鎮北新路三段36號











那日哈尼看新聞報導
聽說淡水天元宮後山三色櫻大放光彩




那還等啥...
拉屎垢....跟著Lisa腳步
咱一同去郊遊
淡水(北新庄)天元宮~~我來囉




金拍謝....
一踏入前端的吉野櫻仍在放寒假(QK中)
然而後山的寒櫻沒在客氣的大放異彩




這天(2017/02/06)住巷子內的
還不哩ㄚ多人慕名而來朝聖簽到呢




我的天兒ㄚ...怎麼那麼漂亮ㄚ
放眼望去就屬這欉最爭氣
盛開到好密好好拍喔




人客ㄚ...
請配合一下
入鏡帶著你的微笑即可
那個賤手千萬別攀枝ㄚ
那日我看到好多〝進口的〞犯規
(翻白眼)悠悠的我站在一旁青著
囁嚅著極小聲的英格麗旭
那個~~〝普立師...諾踏去〞


您看看...本宮這張手晾一邊兒
僅~~費斯VVㄚ帶著微笑
這是正確示範(由修~安德師顛)


還說呢...不止進口的犯規
那個55度以上的過期少婦好幾枚也攀枝
真是白目到好徹底 (死好百姓)
老師再說..妳有沒有再聽....
真的是發粿Q Q Q




好的大嬸碎念夠本了
以下看倌們慢慢欣賞寒櫻之美




喔~~那個ps一下
話說有那個更進階版的住巷子內的
聽說~~還攜帶傢伙上陣呢
是啥傢伙
嘿嘿~聽說攜帶日本和服娃兒出場喔
亂正點的...好ㄚ...好樣兒
話說~我家貓爺帶不出場
ㄚ不然我也不必張張入鏡讓看倌傷眼吼
現今社會流行讓寵物或專屬飾品出場代表即可










手腳要快賞櫻吉時
千萬別周休來餽燒
浪費停車資一霸摳
平日來愛駒停來院內後花園
徒步賞櫻皆大歡喜省摳摳
記住蛤...是天元宮的後花園喔
後山((((
後山(((後山
因為很重要
所以要講三次

五桌五桌來賓點唱
陳小雲的~相逢後壁溝
這陣子天元宮的後山會相當繁榮
人喟人 拍張照都拍陌生人頭入鏡
客氣點的喊聲~小姑娘妳滴頭入鏡了喔
聞聲者..莫不倒退三步 (謝謝合作)三Q







居高臨下就是美
美得亂七八糟







恭賀這對新人百年好合
新娘 新娘水噹噹
一二三 師麥
快(((給新娘披件衣裳
她著無袖的會冷說
聽說周四有寒流來簽到
那個棉被棉襖裹著別著涼








來~~~節目接近尾聲
看倌們..別急著轉台
不趕時間的拉張板凳來坐
Lisa想跟各位說個小故事
(是有點落落長的溫馨小故事)





那個快到天元宮的路上
十字路口啥琉璃觀光工廠牌子的
旁邊邊點兒有家
派出所
他→的對面這棟低矮房
有家充滿人情溫馨麵店









老闆娘說...
地主好似要討回地
她們麵攤可能被迫搬遷
聽說~~
可能會搬遷到派出所過去點的小蝸牛那邊





這是她家名號~~『
水源飯食店
以下這張是可愛的老闆娘和她弟妹




我不是在幫她家打廣告
我是要來說個溫馨小故事
一個讓人好感動的小故事






話說....
2010年那次(
哇~七年前ㄋㄟ)
2010年那次Lisa當時電力很強(金鼎的)
不是開玩笑的 (是瘋了)
踩著我的
買菜淑女車一口氣瘋了胚來天元宮


喔~當然囉
胚天元宮上坡這段我巴豆妖需類類下馬用牽的
牽來到派出所波力士大人的地盤
我9453的目光掃射
給本宮掃射到這間溫馨麵攤






那時候的我(正在發育~騙妳的)
從樹林瘋了踩到淡水天元宮來

也不遠啦~來回85.2公里而已啦
看倌們...Lisa可沒在唬爛喔



來~~拋~~點下邊這篇有圖有真相

http://lisa5592.nidbox.com/diary/read/8201409





您看..我沒唬爛妳們吧
當時我年紀小 (修改詞兒~年次小)
有喝馬力夯 有用金頂電池
有點起笑 有點衝動 有點瘋了
有點~~~憶當年






好的..跳回剛提到的溫馨麵攤
我說這位老闆娘眼力真是過人
七年前我胚淑女車來過
她~~竟然記得我ㄋㄟ



喔~當然啦
我不是那麼沒良心
2010胚淑女車來吃麵
2011招哈尼再來回味一次

http://lisa5592.nidbox.com/diary/read/8201556



話說2011那次老闆娘也是記得我說
好感動喔(給我五月花衛生紙)


(只是這次又讓了快6年沒來
她們既然還記得我(超感動的說)




其實我幹嘛多此一舉弄那二個連結網址
本篇的最下端不就有四個相關
文章咩





那~~Lisa下台一鞠躬囉
我要來去練功夫弄幕後影音
雖然看倌們未必會點我的最上端那個黃麗莎影音賞
但~我還是會不厭其煩的做我的手工影音









Ps~~
2/9補上Lisa後製天元宮影音03:33秒











元宵節還沒過還是算新年
那麼~
祝各位2017雞年行大運



 


  •    (悄悄話) 2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sandy陳 於 2017-02-13 11:30 1F
  • 你的動作挺快的
    天元宮的櫻花已早一步讓你給欣賞拉
    總覺還在冬天
    怎麼已一群人欣賞櫻花
    可能前年特地到日本追櫻
    雖然追得很開心
    結果又撞一大包回來的緣故
    這兩年就不再那麼熱忱的追櫻
    最主要大概是年紀大了
    怕塞車怕人擠人
    不過4月又動心想去看一看
    心動好久沒行動的黑部立山
    據說那兒那時間也人潮洶湧
    就去擠一擠吧
     
  • 版主於 2017-02-18 23:56 回覆
    玻璃奶奶~好
    這是天元宮的後山三色櫻喔
    前端的吉野櫻還在放寒假呢

    說道賞櫻...
    讓我心疼那國5的往生33位
    孰料一趟武陵賞櫻會奪命
    蝶戀花玩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