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鄉親錫大~歡迎蒞臨Lisa小棧賞文~請多指教!

新竹五峰~桃山清泉之露營區(露營初體驗)

2014072023:02
 

2014 暑假第一發
就是去宜蘭礁溪聖母山莊露宿

很快的
2014 暑假第二發
就是來去新竹桃山清泉露營去
體驗來去山上住一晚





新竹桃山清泉有名的是.....
已故的二位名人故居
分別是....
張學良將軍和三毛小姐







跟著lisa腳步
咱來去原住民的地盤交陪一下




清泉吊橋為背景
lisa第一次蒞臨的含羞











新竹桃山清泉露營區
體驗一下露營的樂趣





這是以前的價碼為500摳
露營帳棚場地費(一頂)
現在物資上漲改600摳囉
自備帳篷和睡墊睡袋也






這是桃山清泉露營區的頭家彭先生
好害羞和lisa牽手合影留念一張



順附贈他家網址供有需要的人參考
http://archives.hakka.gov.tw/blog/chinchen/dispatch.do?def=frontsite.blog.aboutus_view







簡單鐵皮屋克難浴間
全天候供冷熱水沖澡






露營場地非常寬廣
隨之攝露營地一隅










來咱開始動工吧
哈尼負責搭建帳篷





lisa當副手的一側幫忙款晚膳東西





居高臨下的高山美景





高海拔的清晰空氣
感覺近距離的天色一幕






男主外搭建好帳篷
女主內入帳篷鋪睡墊睡袋
再來款今晚的高山野炊








陸續歡迎二頂(台南/板橋)進駐陪賓
這天7/18周五僅我們三頂包場
若暑假周休那可能會爆場喔






出外人吃個止吆ㄟ
不用廚藝簡單的罐頭麵條
還有自備帶去的脆甜高麗菜
飯後放鬆泡茶喝啤酒聊是非


lisa第一次露營初體驗
給了新竹五峰桃山清泉露營區
帶著雀躍的心情入住高山帳篷體驗
夜深人靜僅蟲鳴伴你眠
孰料累趴的二人
被蟲鳴大自然樂响擾眠

更糟的是
一隻該死的楸形蟲一夜巴著我們的帳篷
西西酥酥的害淺眠的我恨牙癢癢
深山林內任何風吹草動
都讓人毛骨悚然心生畏懼
雙眼沉重無奈一丁兒聲响
lisa 很淺眠根本一夜未眠

糟的是害到身邊那位枕邊人
我也千百個不願意阿
很沒安全感的一頂薄薄帳篷
包覆不了我膽怯的不安全感
就這樣目睭金金人傷重呆滯一晚

第一次的野外露營
沒我想像中的亢奮了
夜已深 四邊周圍的寂靜
靜待天色微亮
還我懸著的那顆心來





 
舉目望天涯 茫茫的半夢半醒之間
 
 





半夢半醒的一夜沒啥睡
雙眼泡泡的帶上一張
還有這隻桃山清泉在地貓陪伴





一夜的膽戰心驚打去睡意
晨曦帶來的安定感
一夜露水待太陽公公幫忙曬帳篷
咱先附近晃晃拍拍熟悉環境




這隻鬍鬚貓很會黏人
讓人愛不釋手疼愛有加






你瞧多乖巧的貓兒
連尾巴都願意讓lisa觸摸
哪像我家那隻野蠻貓喔

喔~對了
講到我家那隻野蠻貓
我們不假外出繞跑二天
讓牠自己守著家面壁思過
出門前....
我可是有飼料和水全部給牠加滿
外加一罐貓食罐頭犒賞牠顧厝喔










青澀的柿子



可愛的清泉鬍鬚貓
再會啦
有機會我們還會再來看你喔
可~~
下次我可能要帶安眠藥或耳塞來吧






下一站......
咱來去桃山清泉參觀二位名人的故居吧
未完待續
謝謝各位有緣看倌來lisa小棧賞文


   


  •   kellyke 於 2014-07-21 16:44 3F
  • 還好還有別人,要不然若是我肯定一整夜睡不著,所以至今我也會未曾露營過,因為我也是淺眠一員,剛剛那一篇留言,妳就當做没看到~
  • 版主於 2014-07-21 17:35 回覆
    所以說暑假周休更多家庭組的規劃露營趣
    民宿好華麗漂亮啥的以不希奇了
    現下流行四處露營趣
    可兼爬山+胚卡達車呢賞山賞景全包
    一般露營地價格區分600/800/1000等
    住高山接近大自然別有一番情境呢
    淺眠會認床的可能就不大適合囉
  •   sandy陳 於 2014-07-21 05:35 2F
  • 好幸福快樂的暑假
    佩服妳對逮毒的太陽公公都沒在怕
    過得這麼陽光這麼幸福

     
  • 版主於 2014-07-21 10:37 回覆
    沒有喔
    2014暑假才第二發而已喔
    且都輕旅行安排二天一夜而已
    重點也不趕繞跑太遠
    因~~我的職責是要守著貓守著家
    要認份當名老人與貓的在家居士
    所以沒有很陽光很幸福喔

    倒是可順便跟玻璃奶奶報告一下
    這二天哈尼在幫我辦台胞證和互換照相片
    要幫鬼月生的lisa慶生小賀禮
    將帶我去金門廈門七逃趣
    這在安排中(好期待喔)
  •   sandy陳 於 2014-07-21 05:33 1F
  • 好厲害一早就有這大群人潮踩妳的門檻
    好東西當然有好朋友來分享
    玻璃奶奶不是早起
    而是這兩天氣道爆還沒睡覺
    來妳家串串門子
    想今天一定是我第一個來敲門的
    沒想已經排到452好了
  • 版主於 2014-07-21 10:34 回覆
    看來只要玻璃奶奶到訪那日
    必是lisa小棧客滿之日喔
    阿不然怎那麼剛巧
    每次您來訪俺家都有遊覽車經過咧

    案怎了啦
    炎夏讓玻璃奶奶火氣也升上來嗎
    別氣別氣不能氣會快老喔
    能讓你氣到爆的也僅剩農夫囉
    來~乖!~不氣不泣不棄
    自己妝乎水水出去當七逃趴趴照吼
    跟你那群花痴婆婆媽媽約會餐聚趣唄

    心情不美麗千萬別窩在家大眼瞪小眼喔
    吵架沒好話一人閃開就不會答嘴鼓囉
    祝~玻璃奶奶平安喜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