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鄉親錫大~歡迎蒞臨Lisa小棧賞文~請多指教!

明日仔我就自由囉

2010020420:58

這陣子一直阻撓哈尼去馬祖東引釣魚

一來年關近了…..蝦米都要曼尼吧

怎能如此悠閒的還想去釣魚勒

最後….妥協囉隨在他….

他說的也沒錯多久才出去釣一次

/好吧只要你有預算歡喜就好

 

這些兒相片是97年陪哈尼去馬祖東引

那次是因為家父剛往生..我思緒低落

哈尼好意的帶我出去透透氣

去基隆搭台馬輪….一搭至少7小時以上

好笑的事是

我壓根兒是去東引給人家顧厝低

還顧9天呢…...否提囉

白天哈尼出海去磯釣比賽

阿我窩在民宿飯店守電腦整天

好家在….他們有電腦網路呢

 

哈尼已訂明晚的台馬輪船票

預定到東引剛好是週六天亮

我明日仔又要當運將囉

目送哈尼去基隆搭船

這次哈尼預定去個6天吧

以前會開心可以肆無忌憚的瘋電腦

阿現在不了/

不喜歡浪費太多時間窩在電腦桌前

我要趁哈尼不在這期間

好好去胚哇ㄟ卡達車長途的.

該來計畫哪些兒自行車道路線勒

lisa我可是好寶寶喲. . …

哈尼不在我一樣會乖乖呢

無非還是爬山/游泳/騎車車而已囉

 

我若想到哈尼釣回來會一堆魚兒

那成堆待我殺的魚兒我就會起笑

重點還要浪費兩台冰箱的電費呢

他去釣爽的我殺魚殺到會碎碎唸

罷了個人興趣大不同歡喜就好


 

馬祖東引97年那時僅此一家7-11

還是我去的那年97731日開幕的呢

 


天阿/我那時為家父茹素期間耶

怎還那麼臃腫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