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鄉親錫大~歡迎蒞臨Lisa小棧賞文~請多指教!

2012年馬祖東引釣很大

2012121511:07

美好周末難得如此耐斯天氣

我~卻不得外出溜搭溜搭

為蝦咪哩

~因為瘋狂釣客今兒個要寄魚回來

系低..沒錯

那個人又去馬祖東引戰爭了

請看以下他的15天戰況佳績

呵呵~貓兒都聞腥而來囉

牠是我家新加入的會員哈吉先生

小朋友一個常使性子淘氣的很呢

真拿牠沒辦法

你看幾乎每一張牠都要參一卡鏡頭


~~目前是我女兒的新寵兒

卻也是我這民宿老闆娘的工作項目之一

先說好→把屎把尿這檔事我可不管

只負責時間到餵養牠而已喔



像現在我在敲鍵盤

人家牠的愛的小手也忙著咧

忙啥….忙著咬我手指頭要我陪牠玩啦

 

還有阿

這一隻哈吉先生逗趣的咧

我閒來沒事常拍攝牠失控鏡頭幾支影音

人家牠總窩著我腿上賞電腦影音

還挺專注看螢幕(牠竟然看得懂耶)

衝動的想抓影音裡的那一隻貓兒呢

http://www.youtube.com/watch?v=yGJGfkHGG-w&list=UUHVC7Fcil_FJTgXJxO_TY6Q&index=1

原本取笑哈尼這趟去不對時機

因為連著綿雨濕冷天半個月有

風浪太大沒出船

幾乎都附近找點釣其摩子的罷了

想不到這次戰況釣很大耶

哈尼~您辛苦了

請問何時甘心回故里咧





 


 







這個就是馬祖東引的夢幻石雕魚啦


呵呵

另外追加託哈尼順塞二瓶東引高粱回來讓我聞香也

那個瘋狂釣客釣爽的

啊我殺魚會殺到變臉

這些兒戰績先拍照存證

等哈尼回航會主宰分批分送親友團們



我家二卡冰箱都被我塞滿滿滿囉

看來這期電費又要增加很多

我會努力且快速消化這些討厭的魚群

阿不過對於魚兒的料理

魚嫂我只會乾煎紅燒外加懶人法煮魚湯也

人生啊….享受

下課沒事閒來一杯東引高粱外煎二尾深海魚


謝謝收看

lisa紀錄哈尼201212月馬祖釣況戰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