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鄉親錫大~歡迎蒞臨Lisa小棧賞文~請多指教!

lisa ㄟ庄腳菜(34.)

2010041917:55

難得今兒個好天氣

我卻選擇去爬山也

因為週一去胚車車的話

好多個觀光景點都是休館週一呢

連我去關渡宮也是買不到雙胞胎

一問方知….人家也是休週一和週二呢

所以….lisa預計明日仔再去胚八里十三行

呵呵/因為上次省小條100沒進入參觀也

既然這次免費….那我一定要再胚去看看

聽說….也是沒什麼可看啦

 

上午去爬山一下大哥來電一下娘來電

到達山頂竟然來小佑佑學校也來電

說聯絡不到老妹和妹婿說佑佑發燒了

叫我去一趟學校保健室帶回佑佑

好低….快馬加鞭…..飛奔下山衝去學校

一摸佑佑額頭並沒有發燒押

老師說佑佑腸病毒….家長要帶回隔離

….交代我告訴老妹週四上午佑戴口罩來隔離考試

什麼嘛….後來聯絡上老妹也把佑佑交還給老妹

 

我答應大哥要回娘家一起吃娘帶回的〝菜尾〞

娘叫我打包些回去喔不了我冰箱菜一堆呢

這是lisa昨兒煮的晚餐…..登登請看


天兵的我把埔阿切絲加南瓜切絲

炒肉肉蝦B…..人客阿不錯吃喲

怕南瓜絲胡掉..我都不大敢鏟動呢

 

雖然悶煮出來南瓜絲還是加減胡掉

重點味道進去了朋友阿….不錯吃耶

茄子310

我醬才使用一條也

昨兒炒雙椒剩的湯汁拿來炒茄子

昨兒雄雄想吃粥..這道茄子很好配粥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