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鄉親錫大~歡迎蒞臨Lisa小棧賞文~請多指教!

lisa 特製炸麵棒&蔥煎餅

2010051122:56





有機會把玩麵粉的人

一定要試試這玩意兒〝酥炸麵棒.

它~真是配電視的煞嘴細咻阿

說有便宜就有多便宜呢

 

現在中筋麵粉有人賣一包20元也有賣18

一包剛好一斤600g

像我平常煮麵條都用200g而已.

也就是說那一麵糰才6元而已喲

 

重點來了….

那天一麵糰600g搞三種吃法也

一做法/剛貼的水果麵疙瘩

二做法/昨貼的酥炸麵棒

三做法/包豬油蔥珠ㄟ煎餅

 

每天想吃零食拿些出來酥炸麵棒

因為此麵糰有水果香味兒

酥炸以後咀嚼起來微甜好吃也

看倌們相信了吧!

玩麵粉就是這好處省錢大作戰也



這種包法參考kodo的所謂鍋餅包法

當然你也可以塑三角形/星星形/圓形也

空氣宅郎擠吼….歡喜就好….

原本lisa假閒會的又想搞麵棒排字勒

想想使不得喲…..

現在多認識了幾位新同學

光排那些麵條好再來炸吼

我不就~吃到嘴歪眼睛抖喔

/…..是會吃到布痘仔籽也

罷了….當我沒說過哈….神經ㄟ號罷箱迎喔

 

來睏阿明兒個我又要出去自虐胚車車也

不要太想我喔….阿不然我邊胚耳朵會癢呢

水果味兒的麵糰香

不好吃不要錢哈


散會關機來去ㄛㄛ睏囉

願妳有個美夢也……古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