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鄉親錫大~歡迎蒞臨Lisa小棧賞文~請多指教!

lisa 特製~紅燒牛肉麵疙瘩

2011061710:20

最近lisa我很忙….

沒能有丁點時間流連於網海

所以要趕早市才能貼一下文

那打鐵趁熱 貼文趁早

 

來接招….

無趣的鐵道舊火車

也賞玩經典之虎神在炒飯

肚子餓了吼

貼心的我即將端上桌

自製~紅燒牛肉麵疙瘩~
先前我都是煮清燉的牛肉麵

今兒個咱來吃點重口味低

紅燒牛肉麵


首先切點香菜/蔥花兒備用

還有辣椒/鹹菜骨切丁略炒過


揉一糰麵糰備用

水滾邊掐薄麵疙瘩下去

浮上來即可也

紅燒的調味方面/

跟清燉意思差不多

只是多加入醬油辣豆瓣醬而已

若您覺得不想喝醬油的感覺

那建議您還是選擇清燉低好


~哇災~哇災~

這道紅燒牛肉麵很多格友貼過

但是奴家我第一次咩

所以~~

登登端上桌讓各位打分數

看我這道紅燒牛肉麵疙瘩賣相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