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鄉親錫大~歡迎蒞臨Lisa小棧賞文~請多指教!

lisa 遊羅東夜市&礁溪泡湯

2010032614:57

 

這也是昨兒2010/03/25 週四.天氣寒冷

續從蘇澳港往羅東方向開來

因我想逛羅東夜市

就在我走走停停拍拍時

娘又雜念我一路拍人家會以為記者

阿又怎樣我拍我的又不妨害人家

其實一路上被娘雜唸的好煩躁了

還是老調牙的詞兒不斷重撥不斷哀怨

好心情都讓娘給破壞去了

我買宜蘭有名的三星蔥餅她也雜唸

我買炸蚵酥她也有意見

讓我溫度不斷上升….穩住穩住

怒罵自己號爸香贏亞給帶個老人家出門

 

妳節省捨不得買是妳阿.妳不吃我要吃阿

買個東西一直給人家嫌沒傻料阿貴三三

我說您的錢最大銀.人家都賺不倒

若你的孩子在做生意.遇像妳這種奧客會吐血喔

咱幾百年才來買一次而已

我一路屎到羅東來逛逛

讓您唸的興致也沒囉

走吧我載您去礁溪泡湯吧

 

結果個人間客滿剩兩人湯屋

只好跟娘泡同一間..

我愛泡高溫阿娘拼命落冷水

眼見娘載池子裡搓仙..傻眼

不會吧您醬搓我怎麼泡押

娘不悅的咆哮山頂泡阿說大眾池不能搓

阿這咱自己在泡的也不能搓喔

我說..您可不可以像我醬靜靜坐著泡

泡到差不多在起身到下面蹲著搓仙吧

還有黃太太舀水請問站高高淋

醬會噴到人家沒禮貌喔

說時遲哪時快她淋噴到自己的衣服了

妳看吧..就說不聽../又不悅了..

 

於礁溪泡好湯都10點囉

送回娘一路有有些小摩擦

累押我真是亞給阿我

送回娘我回到家都快12點囉

糟了..明天答應娘的爬山約我不大想去了也

連著幾天和娘太多接觸也衍生些許摩擦來囉


羅東街頭的花花燈好漂亮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