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鄉親錫大~歡迎蒞臨Lisa小棧賞文~請多指教!

lisa 遊龜山~楓樹村

2010042920:03

嗯災最近『我』怎麼了?

腦容量變小了嗎...

全做些不對盤的事情來著

話說/有準備路線圖才出門低

第一路線安排龜山壽山巖逗留很久

趕攤的再去附近的第二景點楓樹村

 

台一線往龜山方向….縱貫路萬壽路二段

聽說……附近楓樹村有處〝花海〞耶

往林口交流道方向→忠義路右轉→

到光峰路左轉→進去光明街右轉…..

直到交叉路口看見《楓尾坑/中坑》路標

眼前這一大片怎是稻田勒…..

在騎進去點………..一樣都是稻田農作物

莫非網路的傳說是……………….騙人低

 

後來我在端看我帶去的小抄……

哇哩勒我時間點來錯囉…..

人家這邊是9月或10月稻穀第二期收割完成

村長會發給村民花籽給他們播種美麗花田

想賞花海的朋友阿…..切記過年12月賞花期哈

看來今兒個我又是白忙一場白跑一趟囉

其實也不會啦….

奔馳在鄉間小路上欣賞田野好風光

喲喲喲….我這段詞兒有進步空間喔

 

那好唄!既然來了隨手拍拍梯田雞群也好

至少lisa有到此一遊也…….

人客阿……記下來喔…..

明年元月中旬來此楓樹村賞免費花海哈.

朋友阿….那個誰押….

那個.淘氣peggy

肯定又會說此處沒聽說過也

會說lisa全去些奇奇怪怪ㄟ所在

我都不說勒…..

她整天窩在家拉鼎拉灶搞創意低

當然有很多棒又優的好所在給錯失囉

那妳胚霹靂卡達車來……..我帶妳去吹吹風

記住這一支哈↑

好楓…..好風…..好瘋阿….

放眼望去一大片綠油油美麗的梯田

今日仔….慘念也明年元月期待在相逢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