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鄉親錫大~歡迎蒞臨Lisa小棧賞文~請多指教!

lisa 遊坪林~虎寮潭

2010050409:21


 

昨天2010/05/03 週一 天氣熱爆

哈尼上午雄雄想到的說要帶我出去撈撈ㄟ

怎忽然佛心來著說要帶我去〝雙溪〞押

 

那天我在抄雙溪雙鐵減碳腳踏車行

哈尼知道我在規劃又要搭火車攜帶車車去七逃囉

大概是心疼我如此舟車勞頓的吧

忽然佛心來著說要帶我去雙溪耶好感動喔

 

話說五一勞動節那天坪林開始開放溪釣

他們就來此坪林虎寮潭溪釣

說的口沫橫飛的規劃過幾天帶我來此…..露營也

不會吧…..去餵食蚊子喔

就說那虎寮潭有一條北42線到雙溪/平溪

最主要要帶我去看他們5/1溪釣地方

還有可順參考露營區…..好吧..再說在研究囉

=======

感覺好像那次去….

汐止新山夢湖一樣的碧綠色夢幻湖水樣兒











我們出門順去買便當的在此吊橋用膳也

好像來野餐的喔…..邊吃便當邊看人家釣香魚

 

哈尼說週三透早七點和人相約要再來此溪釣

透早七點到達….意思5點多要起床喔

….那我不想去囉…..你們去溪釣好了

週三我可規劃來去胚車車囉

不是我不配合勒

實在是兩個人露營個蝦米押

妳看….清潔費每人60..2120-

汽車停車要100

另外還出租場地費給你搭帳棚收200

重點還要去給朋友借帳棚….==

想來此的朋友可從坪林交流道下左轉

→右轉闊瀨→北42線往→漁光國小方向

→清水泉露營區…..印象之旅…..

還有許多古道耶可惜我一人不敢爬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