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鄉親錫大~歡迎蒞臨Lisa小棧賞文~請多指教!

都是spa 惹的禍

2010011819:49

搭馬拜託ㄟ會笑破人嘴啦

人家好端端進去泡湯

出來變成『跛腳』哇勒帶賽痛運勒

 

昨兒個女友人許姐公休日找我

阿災週日可去那兒晃晃

想想風兒還蠻強低冷冷天適合泡湯天

不囉唆/打給娘和許姐喬一下時間

因為我上午有去爬山有點累更需要泡

5點集合…6點到達紗帽山『湯瀨』

早知道週休人潮會一堆也是想來泡

 

當我舒服的在蒸氣室閉目養神

突然/娘也進來蒸….好吵的碎碎念

就為了閃人而雄雄想到去沖個spa

那個水柱室有分水柱強弱3

 

倒楣的我一踏進去沖的是最強柱的

說時遲哪時快….想到的突然伸出腳來

想要沖小腿肚舒緩一下爬山酸累的肌肉

剛伸出迎下最強的水柱

擊到右腳後根韌帶筋絡

當下就知道毀了/悔了

馬上….馬上不對勁腫阿

跛出來穿衣服..…不泡了

 

還是忍痛的開車送她們回去

唉喲/聽說在來會更腫

接下來幾天都不能趴趴走

今兒下午哈尼又帶我去『補嘴空』

回來馬上去看中醫包紮順脖子刮個沙

這次算是一個〝痛運〞啦

lisa在此奉勸大家泡湯要注意安全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