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鄉親錫大~歡迎蒞臨Lisa小棧賞文~請多指教!

桃園南崁-台茂購物商圈

2011120618:30

觀眾朋友押

不是lisa勒丟猴

雄雄趕業績的狂貼四篇文

 

而是….

眾愛卿有所不知押

 

….11/30松山接機(南竿飛過來低)

….12/3桃園機場送機出境(要飛去泰國七逃)

….12/8又得透早去機場接機押(看人妖回來了)

 

不是開玩笑的

真的是→透早06點接機喔

我的老天爺押

我怎那麼歹命阿

這〝大嫂〞的職務真是不好幹耶

 

忍忍就過去了

所以咩

這篇就這樣不小心誕生了

 

12/3傍晚送東引友人桃園機場出境

飛奔似的來到南崁-台茂撈撈ㄟ

老實說...是躲塞車之苦咩

就這樣我算賺到一趟清幽之遊






由於來機場之前....

我們有先到三峽-松柏園覓食了

所以台茂這邊美食區在也誘惑不了我

倒是有加減參考一枝霜淇淋囉





上下這二家我都有感興趣

挑個良辰吉日再來品嚐唄



18天就聖誕節了耶

來此感染一下佳節氛圍

金勾唄 金勾唄……..













走馬看花的晃來遊戲區

嘿嘿-這個區我喜歡










這下觀眾朋友

災影我為何趕業績狂貼了吧

 

因為….

我僅剩明天辣涼一天而已

這黃金24小時我得策劃一下

是說計畫趕不上變化

 

我想….

我可能會選登山樂….

 

/12/4自由身後

特殺去南崁-羊稠森林步道

有空再貼出來分享咩

 

散會….

這廂我又得失蹤好幾天囉

沒事看看就好

那就….不用留言

主人不在家 沒空掛在線上回覆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