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鄉親錫大~歡迎蒞臨Lisa小棧賞文~請多指教!

2017母女北投約會趴趴照

2017022000:03






初一早~初二早~初三睏嘎罷
錯....這是老台詞兒了





傳統習俗初二是女兒回娘家的日子
今年不免俗的和老妹約好
不如去外頭餐廳用餐
省去咱家黃太太喇鼎喇灶活兒
這頓爐主~~妹婿招待也 (三Q啦)





飯後我提議..............
不如去北投大度路這處~農禪寺(水月道場)
上次來此簽到是和哈尼來低 (2016/09/29)

http://lisa5592.nidbox.com/diary/read/9312982
這次專程攜家帶眷來農禪寺走春







2017金雞年農禪寺人山人海很是熱鬧





感恩農禪寺佛心來著
初二那天我們在此撿到好康
我們一票人馬七個人
兵分三路去排排樂
請問排啥好康哩?

我跟你說喔..
那天一條人龍排~~爆米花兒
一條人龍排~~棉花糖
一條人龍排~~冰淇淋
還有一條更厲害
是排~~自己DIY做類似薑餅屋
就是營養口糧餅上頭塗抹麥芽再裝飾巧克力豆等

這天來農禪寺走春
有吃又有拿的皆大歡喜
重點~農禪寺免門票免停車資呢
真是佛心來著~~感恩蛤















1/27除夕這天...
我獨自胚去機場
給咱家公主接機
雖回台能聚短短不到四天
但~~孩子有那個心最重要




初三(1/30)公主退駕
要飛回尼鬨購去
怕我眼睛會英到風飛沙



初三這天隨機抓黃太太來湊人數送機
額娘您乖~~咱三代同堂一起去機場吼




不知下回公主回航
何年何月...再相逢










接下來...
畫面跳來這位
黑貓姐ㄚ





目前咱家黃太太隸屬我名下財產
她哩...英英美帶子一枚
很骨力的每周三天來我攤子上當工讀生





我們那邊的攤商很妙
都稱謂黃太太為~~陳年ㄟ工讀生





這年頭有娘可利用真爽快








投資報酬率咩....
忙裡偷閒也要攜帶額娘出來曝曬




北投行義路192巷(快接近天祥泡湯這兒)
192巷這兒的
炮仗花一整片牆美呆了




這是昨兒2/18拍的爆炸花況
還等啥...快來拍拍樂唄












嘿嘿~我就說咩
Lisa我任何地方覺得美賣
都會樂意在當逗遊的
攜帶額娘舊地重遊一次





來趁熱~這篇剛po而已

http://lisa5592.nidbox.com/diary/read/9430373












走馬看花完接著帶娘去袒裎相見
害羞的陳年過期ㄟ肉體
竟然拍謝脫光光洗裸湯
這幾年讓我訓練的臉皮有厚一點了
一開始的假矜持
到最後都嘛很喔噴
還主動找對象聊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