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鄉親錫大~歡迎蒞臨Lisa小棧賞文~請多指教!

內湖戲曲學院~拍錄佑佑上台表演(2014/10/31)

2014110217:28




10/31說啥萬聖節
很多幼兒園寶貝
一團團的由老師帶領出來
~不給糖就搗蛋~煞是可愛

我沒任何節日概念的人
包含誰誰誰生日等
隨興慢活我的生活態度

十月底這天周五
一早和老妹相約八點去載她
直胚堤頂下內湖來戲曲學院
透早上班人潮車潮
不小心塞在車陣當中
這回算是領教到囉塞塞塞

塞來內湖戲曲學院也9點40囉
不是我們路痴而是塞爆了
真是萬不得已的運匠職缺
阿不然誰會透早誰神握寒兜入咧
車陣塞一個半鐘姊妹車廂悄悄話時間
終於塞到了
節目預備10點半左右開始






等待時間先來參觀他們的校園



慢一步佑佑他們已經畫好妝師顛拜了




等啥....聽說等校長從中永和趕來啦




來~化了妝有點媚的佑佑帶上一張




佑媽&佑佑&lisa阿姨帶上一張





等待期間有些孩子爭氣先行練習預備
這個厲害倒立走




拍照期間
我這位阿姨拿出私下早餐
奶茶和糯米餵食佑和他同學幾口




適時地被佑媽給制止
她說別偷餵食這些孩子
她們等下要上台表演
有的藥後空翻倒立等
等下害他們腸胃不適吐了怎辦
喔~喔喔~挖哩咧......




今日這場小六表演
是要表演給這些來賓看得
這些來賓個個畫工一流老師級的




你瞧瞧....
水墨畫的戲曲畫呢




挖((((這兩張畫功了得
lisa我雖是門外婦但我欣賞這畫




好啦...節目即將開始囉




各就各位數位小傻智慧手機等施顛拜開拍




一開始客套的遠拍
都拍佑媽的後腦勺
右邊那個是本校校長也




這張也遠拍錄到佑爸的手高舉入鏡




最後挪移到舞台最前端蹲著拍錄
結果咧...
整場下來記得拍錄很多段咧
後來一看傻眼
有的我按壓沒下去白錄了沒錄進去
結尾....僅錄佑佑他們表演二小段而已
含恨阿....白忙了.....昏(((((




接下來這彩帶舞換別組的表演了




空檔期間佑佑他們等中午放飯
佑爸載佑媽先閃人了
剩下我這閒的很的阿姨當攝影師





挖屋(((((
精彩的成人組特技表演開始




個個練就手臂好有肌肉喔




高潮來了...緊張刺激疊疊樂




你看一樣是小六
佑他同學比較大隻




放風時間小六們專注賞學長們特技表演




喔~重頭戲來了
美女柔軟功
吸引很多了欣賞




lisa都有拍錄以上表演幾段上傳優吐必


http://www.youtube.com/user/5592lisa/videos

有興趣的在點進去欣賞





空檔期間參觀校園




我說這戲曲學院的孩童
個個都很有禮貌
看到我走過來
每個學生都對我喊聲~老師好




不假思索我馬上回報微笑
回聲~嗯~你好
(賺到假踢球的尊稱)





走馬看花的繞看校園





這櫥窗的可愛圖畫吸引我駐足欣賞




好趣味的成語圖畫
直接表達畫作







看著這群孩童
每天拉筋劈腿很是辛苦
看著佑佑小五就被送過來出操
很不捨又如何
當佑佑小五就來當兵出操囉
獨立的孩子往後別有一番成就




我說台上10分鐘
台下10年功
辛苦是要付出代價的




佑媽生三枚壯丁
其中二枚送來這邊出操
無奈又如何
我這阿姨也不能幫人家養兒子阿
生容易養育就難
萬不得已送來這兒讓人家栽培
指望他日有所成就一技之長
不管是不是孩子們自願或委屈
這就是父母的意願無奈
看著佑和佑二哥每週五能放風回家最快樂
所謂~吃的苦中苦 方為人上人
吃苦當作吃補 今後才能有所成長
祝福佑佑和佑二哥











2014/10/31(五).....內湖戲曲學院~小六表演棍法
特拍攝佑佑上台表演影音留念~請看VCR...










lisa紀錄...2014/10/31....

專程來欣賞小六佑他們的精彩表演
未完待續
接著lisa獨自一人漫步隔壁的碧湖公園環湖優遊
謝謝賞圖


 


  •   Bell Yeh 於 2014-11-03 14:50 3F
  • 好可愛的佑佑哦~
    戲曲學院啊??
    真是不簡單呢!

     
  • 版主於 2014-11-10 07:25 回覆
    這位阿姨
    咱家佑佑和他二哥都讀這間
    並非他哥倆所願
    一切出於父母安排

    一來怕變壞
    二來省註冊費
    三來學一技之長
    佑佑小五就被送來此受訓獨立
    好似當兵喔好可憐
    每天拉筋劈腿的怪可憐的
    生容易養不易阿環境造成
  •   kellyke 於 2014-11-03 13:41 2F
  • 佑佑長大不少,化起粧來還挺柔媚地,是他興趣嗎?還是他的本科?
  • 版主於 2014-11-10 07:15 回覆
    Kelly~早
    算來格友界目前妳對佑佑最熟悉了
    這小子越長大越走精
    小時候卡古錐說
    想不到畫起妝來還挺媚的呢

    報告長官....
    佑和佑二哥讀這所戲曲學院
    並非興趣而是雙親安排不可為抗
    第一讓人受訓免變壞
    二來不用貴三三學雜費
    僅每月補貼點住宿費~吧
    我想最重要是學的一技之長囉
    聽說每天拉筋劈腿的也好可憐
    這一切都並非他們所願阿
    由不得他們阿.....也是可憐孩子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