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鄉親錫大~歡迎蒞臨Lisa小棧賞文~請多指教!

內湖~碧湖公園健走環湖(2014/10/31)

2014110306:46



賞完內湖戲曲學院佑佑他們的精彩表演
由於妹婿後來有趕來欣賞
順便接載他愛妻回士林三M
那剩下我一人放風吹口哨時間




欣賞完表演又不想撤退回航
車子依然停於內湖戲曲學院處
緊鄰著隔壁就是碧湖公園
那自己一個人選擇漫步於碧湖公園環湖




台北市唸得出來的湖
還有大湖公園呢




近在咫尺的碧湖公園
怎能錯過咧




不急不徐撐把傘漫步環湖走馬看花




一旁有登山步道吸引我
咱循著階梯上來居高臨下瞧瞧




你瞧瞧
登上來沒有很高距離
既有另一番綠蔭風景賞








不到600公尺的距離
走來到一處置高休息亭




指標四通八達都有通




挑近距離的環山路下來瞧瞧




探頭出來是這邊
碧湖典藏家住宅區




環山路我印象中
有來過金面山在環山路一段這兒




繞場一圈紅燈左入碧湖公園口




這邊住址內湖路二段103巷了




也就是我目前站的位置左前斜方是戲曲學院




碧湖算很廣繞場一圈也能走到汗流浹背




任何一景都精彩




看來碧湖公園環湖一圈也夠勁
想加碼健走的後山登山步道歡迎你




眼前這竹子織的特殊屋吸引我




近瞧看不出這竹子屋算啥特殊造型




喔~它原來有個好聽的名字
人家它叫~碧湖織屋




好特殊的竹子織屋
每周六限定時間音樂表演ㄋㄟ










哇((((((
陽光灑進來
另一番風景




難怪有人選擇來夜拍另一種美




注意~碧湖織屋展覽期間至年底喔



碧湖織屋的原創作者~王文志先生
喔~大湖公園也有他的作品耶
連台北花博展覽也有他作品




捕抓這九曲橋和白鷺鷥畫面




碧綠色的湖面
給人寧靜之感







另一端戲曲學院碧湖公園入口
有兩排的壯觀欒樹色彩繽紛




碧湖正對面有加大象餐廳
店名特殊連店前還有可愛大象造形吸睛




10/31這篇後來才知原來是萬聖節喔
難怪這家大象餐廳高朋滿座




繞場一圈汗流浹背
滿足地走回來碧湖隔壁戲曲學院牽車
一小時車資30元
這天連欣賞表演和環碧湖一圈
共滯留三個鐘90元買單
飢腸轆轆該來去隨意覓食午餐去囉
原來一個人旅行也是能獨樂隨興滴





2014/10/31......
專程來內湖戲曲學院欣賞佑佑他們小六表演
順道隔壁碧湖公園走馬看花環湖健走一圈
 


  •    (悄悄話) 4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kellyke 於 2014-11-03 13:51 3F
  • 之前我們曾在碧湖對面的大象餐廳吃飯,邊吃飯邊看碧湖,其實還蠻暇意~
    祝福好友考試順利哦~
  • 版主於 2014-11-10 07:22 回覆
    其實那天這家大象餐廳生意太好了
    後來我後知後覺才知曉是萬聖節
    阿不然一個人我也會犒賞自己浪漫午餐的說
    可惜一畢竟一個人還是退駕隨意路邊攤吃囫圇吞棗

    阿不過一個人漫步碧湖公園別有一番滋味
    近來雖有哈尼陪同爬山趣
    但是難免還是會鬥嘴鼓
    像週六佑胚來碧湖附近的金面山爬山
    結果還沒爬到山光下錯交流道停車問題
    兩人又變臉吵架了
    好家在...今日哈尼又要去馬祖東引戰爭去
    我又回到我的自己一人獨處時光~吹口哨
    PS~這次我考五科100但有一科考不理想
    也是很拚可能會落得第五或第四名吧~隨喜囉
  •   淑華Kuo 於 2014-11-03 10:15 2F
  • 美女妹子~早安
    偶而賞自己個片刻的寧靜
    讓心情沈澱~亦是一種超然的享受
    老姊與老爺逗遊台灣10天
    順爬個百岳高山~北大武山
    週六日又趕場去清境賞羊咩咩
    這次爬山身體提出警訊
    只能說體力耗盡~沒電了
    也就疏忽了格上好友們
    過陣子再慢慢的上傳分享
    最近的點滴事項
    祝福~
    考試順利~一切順心....
     
  • 版主於 2014-11-10 07:10 回覆
    淑華姐~早
    百岳高山我們連肖想都不敢
    至今僅台北縣第一高峰塔曼山簽到過而已
    老姊和老爺在我心中仍算是勇腳級數低
    爬山體力真的要量力而為不能耗盡
    留著青山在 不怕沒柴燒
    留著雙腳在 不怕沒山爬
    所以爬健康的 爬流汗的
    週六趁好天氣又胚去內湖金面山縱走大崙尾山
    這樣對我們而言來回四個鐘足夠了
  •   Bell Yeh 於 2014-11-03 09:51 1F
  • lisa午安~
    哇!沿途有碧綠的湖景,
    還有裝置藝術,
    一路走,
    盡是愜意~^^

     
  • 版主於 2014-11-10 07:06 回覆
    Bell~早
    這個碧湖公園占地蠻廣
    後邊小山步道環繞一趟會流汗呢
    那個裝置藝術壁湖織屋
    聽說到年底就會拆遷
    有格友去夜拍碧湖織屋很是漂亮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