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鄉親錫大~歡迎蒞臨Lisa小棧賞文~請多指教!

西門町~與櫻桃泡泡的一場邂诟

2011110319:43

昨兒勞其筋骨消耗掉不少卡路里

總得找個好理由補補嘴空唄

 

不囉唆~~

中午和老妹再度相約西門町見

距離上次來是八天前的事情囉


左邊圖這家好像超有名氣低店

砍棒上有貼蜜糖土司相片耶

看了令人垂涎三尺

更加飢腸轆轆



罷了

下次找機會吧

這次還是鎖定

八天前來低【櫻桃泡泡】



我好奇有問過服務人員

她說

櫻桃泡泡僅剩此一家也

其他店關門大吉中

而這家說是從那兒遷移過來低..忘了




用餐期間陸續下午茶的人潮湧入

我發現這邊下午茶比較划的來耶

 

菜色不同 價格不同 享受大大不同

/下次我還要來進攻下午茶才滿足



其實我和老妹胃口也不大

能在西門鬧區找這家吃到飽店

吃的滿足才花153

(含一成服務費了)

這般好康能上那兒找喲

這家在西門鬧區拍的

老妹說這隻魚魚很有名

 

我說怎麼個有名押

妹說前天新聞有播出

說瞎咪勒

此魚飛到那兒去了等

 

阿災聽聽就忘囉

剛好此段新聞我沒有接收到


哇哩勒

再度破功了

 

上午辛苦搏命演出登山趣

中午神經大快朵頤

 

搭這廂….

消耗掉的卡路里全跑回來囉

真是白吃 白痴 白癡 白喫

 

ps~

明後天lisa將不在家

要載額娘去埔里二天

祝大家週休愉快